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著劉未未的話,我當然很吃驚,我和他也沒有什麼深仇大恨吧,他只是春少爺派來監督我的,為什麼一心一意想殺了我?


 我也沒搭理他,徑直往外走去。


 劉未未也跟了上來。


 我來到莫魚家別墅的後院,先練了一趟刀,接著又打軍體拳和鍛體拳,對我來說,一天不練功,心裡都是慌的,感覺自己要被這個世界給拋棄了。整個過程中,劉未未就站在一邊,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他可太敬業了,真要二十四小時都監督我。


 熱好身子之後,我便盤腿坐下,又將上品手鍊戴在手腕上,開始吸收天地之氣。手鍊只有戴在手腕上才起作用,原理我不清楚,可能是這地方有什麼穴位,才能清晰感受到澎湃的天地之氣。


 自從我的實力升到地階下品以後,能吸收到的天地之氣明顯感覺稀薄很多,這倒也在我的意料之內,哪能一條上品手鍊走天下啊,希望大飛早點升到極品工藝師,回頭給我搞來一條極品手鍊就完美了。


 我正這麼想著,旁邊的劉未未突然說道:“這條上品手鍊,就是你在項家拿的那塊上品原石做成的?”


 我當然吃了一驚,這事知道的人不多啊,劉未未怎麼會知道的?


 看著我疑惑的眼光,劉未未疑惑地說:“到底是不是?”


 “是……你怎麼會知道的?”


 “你不用管我怎麼會知道的。”劉未未說:“那塊上品原石不小,最少能做四條上品手鍊,其他的呢?”


 劉未未知道的還不少啊。


 難道是我和老乞丐說了以後,老乞丐又和春少爺說了,所以劉未未才知道的?


 劉未未的態度很爛,已經不像剛見面時那樣笑容滿面、謙卑有禮,昨天早晨他還給我帶豆漿呢,這會兒就跟殺父仇人似的,我到底哪裡得罪他了?他只是來監督我的,又不是我的上級,臭臉給誰看呢?


 我便哼了一聲:“你是誰啊,我和你說得著麼?”


 “你……”


 “你監督好我就可以了,其他事情不用多管閒事!”


 “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