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我並不怕吳雲峰。


 現在的我,單手都能玩死吳雲峰了,但我就怕這小子壞了我們的事,要是把我給認出來了,再在一樓嚎一嗓子,那就真完蛋了。


 我情不自禁地把頭低下,避免和吳雲峰的目光對視到了,我們的裝扮雖然渾然天成,但肯定瞞不過吳雲峰這樣的熟人。程依依、大飛等人也是一樣,情不自禁地低下了頭,生怕被吳雲峰給認出來了。


 不過我們好像是多慮了。


 吳雲峰一看見走在最頭的宋小魚,他首先就緊張起來,立刻面朝牆壁站好,顯然不想被宋小魚認出來,更不想和宋小魚打招呼什麼的。但他又不是隱形人,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那裡,別人怎麼可能看不到他?


 但宋小魚好像真的看不到他,面色冷漠地從他身邊走了過去。


 吳雲峰長呼了一口氣,繼續往前走去,現在的他躲宋小魚都來不及,哪有心情去看宋小魚身後的裝修工人?他走過我身邊的時候,我也長舒了一口氣,心想這會兒先饒過你,隨後再收拾你這個王八蛋。


 但是我的身後還有一大串人。


 也不知道大飛是太緊張還是什麼,手裡扛著的梯子竟然“咣當”一聲砸在地上。


 本來這也沒有什麼,這種事情都挺常見,撿起來繼續走就好了。但是因為聲音太大,吳雲峰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大飛雖然經過改扮,可他那麼大的個子,無法不引人注目。


 而且這傢伙還一臉慌張。


 好歹也是老流氓了,竟然還沒有我沉穩,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平常吆五喝六的裝個什麼勁兒?


 “大飛?!”


 吳雲峰吃驚地叫了出來。


 吳雲峰也不傻,看到大飛混進裝修隊伍,立刻意識到不太對勁,又朝我們其他人看了過來。


 他一眼就看到了我。


 畢竟他最恨我。


 “張龍?!”


 吳雲峰震驚地叫了出來,隨即他便明白過來什麼,立刻大聲吼了起來:“快來人啊,張龍、趙虎他們混進來了!”


 其實趙虎並不在我們隊伍裡面,只是吳雲峰看到我後,本能覺得趙虎肯定也在。


 我的名字其實還不算什麼,但是“趙虎”這個名字卻是如雷貫耳,人人都知道這是舊城區最大的隱患,也是唯一有資格和駱駝掰手腕的人,駱駝的人這幾天也在四處搜羅趙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