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葉良要剁掉趙虎,那就是真的剁,不留情面地剁。


 可憐的趙虎,都要被人殺了,卻還是一副哆哆嗦嗦的樣子,完全不知道躲避也不知道反抗,只是雙手抱著腦袋,不斷喊著不要、不要,無論眼神還是聲音都充滿了驚恐。


 之前聽程依依講趙虎的故事,說趙虎曾經半夜發瘋,對著牆壁不斷磕頭,我還以為她有所誇大,現在親眼看到趙虎這樣,才知道並非虛假。


 用葉良的話說,趙虎現在真是像極了一條狗。


 惶惶如喪家之犬。


 看到這樣的趙虎,身為兄弟的我當然無比心痛。


 所以我決定做點什麼,來挽回趙虎的命。


 “別動!”我大吼著:“你要再動,我要他的命!”


 我一邊說,一邊用匕首對準了一個人的脖子。


 匕首是錐子的匕首,我剛撿起來的。


 脖子是駱駝的脖子,我剛爬過來的。


 經過短暫的休息,我終於有了一些力氣,一個多月以來不是白鍛煉的,只要付出一定會有收穫。在葉良喊出那句“莫魚,你怎麼來了”的時候,我就知道要糟糕了,趁著大家的注意力還在趙虎身上,我撿起錐子的那柄匕首,小心翼翼地朝著駱駝爬了過去。


 我弄不過葉良,還弄不過身受重傷的駱駝麼?


 事實證明,我的選擇並沒有錯。


 無論葉良還是駱駝,都沒注意到我這個不起眼的小角色。


 我第一次發現小角色還有這種好處,一舉一動都不會受到別人關注,因為大家早就默認你是個廢物,並不認為你能搞出多大的浪。


 於是我就有了可趁之機。


 在駱駝還興致勃勃地看著葉良殺趙虎的時候,我一躍而起,飛身扑出,一手抓住他的頭髮,一手頂住他的脖子。


 我后腰上的傷還很痛,痛到冷汗直冒,血也流了不少,讓我頭昏眼花,隨時都要倒下去了。但我還是努力撐住,努力頂著駱駝的脖子,因為我知道趙虎的命在我手裡捏著,我一定不能倒下!


 果然,在我喊過那一聲別動之後,葉良果然不再動了,眼神驚訝地朝我看來。


 “你他媽的……”葉良直接爆了一句粗口,顯然沒想到我還能來這手。


 “小子,你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被我用刀頂住脖子的駱駝也不失大哥本色,沒有一絲慌亂,冷眼斜視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