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樓的辦公室裡,我和葉良依舊在僵持著。


 “殺啊,你倒是殺啊……”葉良不屑一顧地看著我,用腳來回碾著趙虎的臉,還用刀尖在他脖子上指指點點。


 駱駝則在懇求著我,讓我千萬不要動手,還說把他放了,他一定會收拾葉良,並且退出舊城區去。


 但是這兩人的鬼話,我一個字都不信。


 這樣就陷入了兩難的境地,我既不敢殺了駱駝,也不能輕易把他放了,只能死死頂著駱駝的脖子,來來回回就一句話,讓葉良把趙虎放了。


 “你他娘的廢話真多……”


 葉良明顯不耐煩了,舉起刀來就要往趙虎身上剁,而趙虎依舊是一副哆哆嗦嗦的樣子,顯然還沒從他所謂的“心魔”之中走出,我猜在他此刻的世界裡面,恐怕到處都是莫魚的影子,鮮血淋漓、哀聲四起。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清醒。


 而在此時此刻,走廊裡突然傳來一個人的叫喊:“虎子!虎子!你在哪裡?”


 聽到這個聲音,我和葉良的目光同時一震!


 因為這個聲音,對我們兩人來說都很熟悉,竟然是二條的聲音!


 但是怎麼可能,二條不是投河自盡了嗎,他的聲音怎麼會在此時響起?


 我和葉良都以為自己聽錯了,以為自己是出現了幻覺,可當我們兩個一起看向門外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真的是二條來了,因為不可能兩人都出錯的。我的內心是真的震撼了,我都沒想到二條竟然能來,畢竟大家都以為他已經死了!


 可是仔細想想的話,我們連他屍體都沒見著,憑什麼就認為他一定死了?


 不是有句古話,叫做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嗎?


 二條的聲音越來越清晰。


 二條來了,二條真的來了!


 我哪裡還有時間去想二條怎麼沒死,二條怎麼會來,我的內心滿是驚喜,立刻大叫起來:“二條,這裡!”


 我的聲音一出,走廊外的腳步聲變得急促起來,二條顯然正在奔跑。


 葉良的眼神則閃出一絲慌亂,他這輩子天不怕地不怕,唯獨怕的就是二條。他在職校連趙虎都不鳥,唯獨頭疼這個叫二條的天生殺手,你說二條又聾又瞎還是個傻子吧,可二條的實力偏偏超強,當初在職校近乎無敵。


 不是近乎,是完全無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1回 第92回 第93回 第94回 第95回 第96回 第97回 第98回 第99回 第1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