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仔細算算,我們才來到榮海一個星期而已。


 我們來到榮海的第二天,就遭到了以錢四虎為首的偷襲,後來趙虎就被木頭帶走特訓,直到今天才回來的。離開縣城之前,我無意中偷聽到了二叔和木頭的對話,二叔委託木頭在暗中保護我,之前的一個星期,我知道木頭沒在,所以也沒對他抱過希望。


 但是今天,趙虎回來了,木頭理應跟在我身邊了。


 木頭當然不會幫我去鬥榮海七虎,二叔他們從來不願涉足這個骯髒的行業,木頭只負責保護我的生命安全。現在,周大虎要殺了我和程依依,木頭怎麼著也該現身了吧,所以我才聲嘶力竭地吼了一句。


 隨即,整個世界安靜下來。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是覺得時間、空間彷彿都停止了,周大虎的刀停在半空,程依依也不再流淚,韓曉彤和趙虎那邊也沒了動靜。大家好像商量好了似的,瞬間都不動了,一點聲音都沒。


 我還被程依依抱在懷裡,視線被她的身體擋著,我吃力地抬了下頭,終於看到我想看的畫面。


 大家確實都不動了,因為大家都在看著周大虎。


 準確地說,是看著周大虎旁邊的人。


 在周大虎旁邊,站著一個面相十分普通,身材十分普通,甚至看著有些呆愣的男人。不是別人,正是我剛才呼喚的木頭。木頭伸出一根手指,對著周大虎的太陽穴,只是這麼一個簡簡單單的動作,就讓周大虎渾身繃直,一動也不敢動了。


 就好像那不是手指,而是手槍一樣。


 這幅畫面實在太詭異了。


 詭異到讓我覺得像是做夢,木頭竟然有這麼大的威懾力,一根手指就能嚇得周大虎動都不動?


 周大虎似乎終於反應過來,用一種譏諷的口吻說道:“我不知道你是誰,但你用這一根手指就想嚇住我,是不是有點太看不起我了?”


 看來周大虎也是剛發現手指的存在,估計之前以為是支槍呢。


 木頭卻不緊不慢地說:“那你信不信,我這一根手指也能要你的命?”


 周大虎不說話了。


 實際上,木頭能夠無聲無息地來到周大虎身邊,還輕飄飄用手指對住他的太陽穴,已經足夠說明木頭的實力了。


 周大虎不敢小覷,所以也不敢動了。


 但是周大虎不會坐以待斃,他很快又找到了新的突破口,說道:“這幾個年輕人對你來說應該很重要吧,你最好把你的手指拿開,否則我要他們的命。 ”


 周大虎的刀依舊停在程依依的頭上,而我還在程依依的懷裡,只要一落下去,一刀兩命不成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