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以想到的是,因為楚正明的突然上位,搞了方鴻漸一個措手不及,所以無暇來管我這的事。但我主動給他打了電話,他也就順帶提點我幾句,畢竟他也知道我最近和盧晨亮走得有點近。


 說實話,我心裡是支持盧晨亮的,很期待盧晨亮能把方家搞垮。


 不過現在勝負還未分明,方家肯定也沒那麼脆弱,不至於立刻就垮台了,到底是第一家族呢,還是樹大根深的。我想起木頭臨走前和我說過的話,讓我在方家垮台之前別得罪他,所以我立刻恭恭敬敬說道:“方爺,您這說得什麼話,我們能有今天的成就,可離不開您老的提攜!之前我和盧晨亮走得近,是因為他閨女盧念竹的緣故。您放心吧,我會堅定不移地支持您的。”


 方鴻漸現在自顧不暇,忙著應付盧晨亮,也沒時間和我墨跡,直接說道:“那好,只要你老實聽我的話,我保證你在榮海幹得長久。”


 掛了電話,我還在心裡罵了兩句,心說這個老匹夫最好早點完蛋,活著也是浪費空氣和糧食,簡直就是社會蛀蟲。


 至於方鴻漸和盧晨亮的鬥爭,我們暫時還卷不進去,畢竟那是神仙打架,我們插不上手。


 還是先忙活我們自己的事吧。


 榮海七虎覆滅了,整個榮海的地下世界沒人能和我們作對,我們更是要抓住這個機會盡快控制每一處地盤。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裡面,我們馬不停蹄、極速擴張,將榮海七虎的地盤全部收攏。


 “龍虎商會”的勢力越來越大,幾乎遍布榮海的整個角落。


 白道現在誰說了算還不確定,方鴻漸和盧晨亮鬥得如火如荼,但是地下世界肯定是我們說了算的。


 隨著我們的勢力越來越大,人也越來越多,不可避免地要提拔一批管理人員。龍虎商會名義上是個公司,所以一切都要照公司的標準來,以前俗稱某某區的扛把子,現在全都改名,某某區的總經理。


 馮偉文、祁六虎、板兒哥、南霸天、楊武、大飛、黑熊……都是我們旗下的經理,各自分管一片區域,做生意、賺錢,紅紅火火。大家辛苦這麼久了,當然要有回報,我和趙虎不會虧待他們。


 區域肯定有大有小,按照各自的實力、能力、功勞來分,基本不會有太大的誤差,大家基本還是很信服的。


 趙虎確實很有遠見,知道“黑”這個東西不好沾邊,所以爭取給大家都洗白嘍。


 本來也是,雖然起家是靠暴力,但是現在一切都穩定了,還不趁機洗白那就是傻子了。


 至於隔三差五起來的一些小混子、小團體,根本不被我們放在眼裡,除非是威脅到我們的地位,才會再次使用暴力。不過我們也不會忘本,努力洗白之餘不會忘記自己是怎麼起家的,“身手”這種東西當然不會放棄,還是要努力地練、刻苦地練。


 我們在龍虎娛樂城的某一層專門開闢了練武場,讓大家沒事就過來練一練,錐子是總教習。


 因為錐子的志向不在賺錢,還是更加痴迷拳腳一些,所以就給了他個職務,定期給他發著點工資,讓他教導底下的人。


 我們的重心放在榮海,縣城也沒丟下,有人在那管著。


 不過來到榮海以後,是和二叔見面少了,我爭取每隔幾天回去一次,和二叔談談心、聊聊天。有時候也會問起周大虎的情況,二叔也沒具體告訴我,只說方家的能量可能遠遠超出想像,讓我們千萬別得罪了他,對他虛與委蛇就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