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砰”的一聲,周大虎重重倒地,甚至打了兩個滾才停下。


 我們幾個心中當然滿是驚駭,一刀就能搞定趙虎的周大虎,在我們心中已經是無敵的存在,實力完全超出我們可接受的範圍。可就是這樣的周大虎,卻連木頭的一拳都扛不住!


 這才叫做強中自有強中手。


 你以為的終點,不過是別人的起點。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辛辛苦苦幾十年打下來的成就,可能還趕不上別人剛出娘胎擁有得多。


 我們幾個一片噤聲,暗暗感慨還好木頭是我們的人,否則還不知道得絕望成什麼樣子。


 周大虎翻身而起,再次握緊飲血刀衝了上來,他的臉上滿是憤怒,身上殺氣騰騰,狠狠一刀削向木頭。他的速度快到極致,我幾乎看不清刀的影子,木頭卻是躲得輕輕鬆松,身子一側就避開了這刀,周大虎並沒放棄,仍舊一刀又一刀地削著,似乎已經拿出所有的看家本領。


 木頭左躲右閃,看上去很呆的他,遇到這種事情卻很靈活,像是一條游弋在河中的泥鰍,周大虎的刀始終不能傷到他的分毫。


 倏忽之間,木頭似乎抓住空擋,再次狠狠一拳擊出。


 木頭剛才打的是左邊胸口,現在換成了右邊胸口。


 “哇”的一聲,周大虎口噴鮮血,並且再次倒飛出去。


 這次想爬起來就沒那麼容易了,周大虎坐在地上,一手握刀,一手擦了擦嘴角的血,又摀住了自己胸口,有些感嘆地說:“好厲害的拳頭!”


 面對這樣的誇獎,木頭並沒什麼反應,而是淡淡地說:“這並不算什麼,我有一個朋友外號火拳,他拳頭的威力遠勝過我。”


 火拳是我二叔的外號!


 聽到木頭誇我二叔,我的心中隱隱有些自豪。


 然而,周大虎聽到這兩個字後,面色同樣變得無比震驚。


 “火拳?!”周大虎吃驚地說:“你們是飛龍特種大隊的五行兄弟?”


 “五行兄弟”這個稱呼,我也不是第一次聽了,當然五鬼就曾說過。


 木頭沉默了下,說道:“沒想到你藏匿這麼多年,竟然還知道我們五行兄弟的名號。”


 確實,周大虎隱姓埋名有二十年了,二叔他們幾個當兵也就是前幾年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61回 第262回 第263回 第264回 第265回 第266回 第267回 第268回 第269回 第2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