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程依依實在是太氣人了,哪怕事情已經過去一個下午,我的心裡仍舊很堵。惡語傷人六月寒,說得就是這個意思。我在宿舍躺了幾個小時,氣也沒順過來,到快下班的時候,周晴突然打電話來,問我還生氣呢?


 我當然生氣。


 不過當著周晴的面,我也不想說太多,就握著手機沒有吭聲。周晴又勸了我幾句,說程依依就是那樣的人,其實心地挺善良的,讓我不要和她計較。程依依或許對自己的朋友是很不錯,但對外人也太刻薄了,我也不想和周晴繼續聊這個,就說咱們換個話題吧。


 周晴嘆了口氣,說:“那好吧,你來接我下班吧。”


 這段時間一直是我接送她上下班的,今天當然也不例外。我便起身,開車到辦公樓下去接周晴。程依依不在,估計已經回家去了。我也懶得去問,直接載了周晴去她家裡。


 路上,周晴說一起吃個飯吧。


 這我當然沒有意見,我也願意和周晴多呆一會兒。


 吃過飯後,周晴又說想去唱歌,讓我陪著她一起去。吃飯和唱歌的性質不同,朋友之間吃飯十分正常,唱歌就有點曖昧的感覺了,這也是周晴第一次提出要和我去唱歌。我的心裡砰砰直跳,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至於要不要去,那不是廢話嗎,當然要去,多麼千載難逢的機會!


 於是我又驅車,按著周晴的指示,來到一家裝修還挺氣派的KTV前。雖說是周晴叫我來的,但我肯定不能叫她付錢,就主動到前台去開包廂。我記得這個KTV的老闆和我二叔關係還挺好的,沒準提下二叔名字還能打折。就在這時,周晴卻上來說包廂已經開好了,直接過去就行。


 包廂已經開好了?


 我的心裡有點奇怪,感覺周晴早有準備似的,但也沒來得及多想,跟著周晴往包廂走去。推開包廂的門,就看到裡面有七八個人,有男有女,都是我們高中時候的同學,程依依竟然也在其中!


 我和周晴一推開門,程依依立刻迎了上來,笑容滿面地說:“張龍、周晴,你倆可算來啦,等你們半天了都,快進來吧!”


 她那模樣,簡直比見了親爹還親。


 一看這個情況,我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這顯然是程依依設下的局,騙我過來想要跟我和解,周晴顯然也是參與者。沒有周晴,我是不會來的,我回頭去看周晴,周晴有些不好意思地說:“今天是程依依的生日,同學一起玩下,你也別生氣啦!”


 “對對對,今天是我生日,一起高興下哈!”程依依走上來,笑著扯住我和周晴的胳膊。


 我一看茶几上面,果然放著一個生日蛋糕。


 我在心裡嘆了口氣,想著算了,已經到門口了,總不能甩胳膊離開吧,顯得我也太小氣了,便和周晴一起朝著包廂裡面走去。也不知道今天究竟是不是程依依的生日,但是準備還挺充足,來了七八個同學,還有彩帶、氣球之類,氣氛算是蠻熱鬧的。


 ——沒有吳雲峰。


 程依依和吳雲峰的關係其實還行,按理來說生日該叫他的,但程依依和周晴的感情更好,當然要做取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