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點沒錯,程依依真的在我懷裡!


 這個發現差點讓我魂飛魄散,我說我咋夢得那麼真實,覺得又是香又是軟的,原來懷裡真的有個女人。我不知道程依依是什麼時候鑽到我懷裡來的,但她肯定是無意識的行為,估計是晚上夢遊,或是趴著很不舒服,不知不覺就到床上來了,又不知不覺有了現在的姿勢。


 總之,不可能是她自願的!


 這實在是太尷尬了,關鍵我還把她抱得很緊,一條胳膊枕在她的頭下,一條胳膊搭在她的腰上,就連身體都貼在了一起。程依依則靠在我的胸口,像只戀家的小貓咪,睡得那叫一個香甜,氣息都噴在我胸膛上,撩得我心裡直發癢癢。


 老天作證,我和周晴都沒這麼親密過!


 昨天晚上睡覺以前,程依依已經把妝卸了,現在的她完全素顏,可還是美得驚人,從眉毛到鼻子、眼睛到下巴,每一處都完美無瑕,還有白皙的脖頸,微露的鎖骨,以及芬芳的秀發,足以令任何男人瘋狂!


 身為一個男人,還是一個沒有碰過女人的男人,這個狀態確實沒法叫我淡定,當時就覺得血氣上湧、渾身發顫,心裡又是緊張又是享受,十分矛盾。


 搞什麼鬼,我明明很討厭她啊!


 難道我和那些控制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男人是一樣的?


 沉迷這種狀態的我迅速清醒過來,雖然我還沒和周晴正式在一起,可我不能做對不起她的事,更何況這還是她最好的朋友。我輕輕呼了口氣,先把放在程依依腰上的胳膊收了回來——雖然她的腰肢又纖細又柔軟,讓人一碰就捨不得放開,但也不得不這麼做。


 接著,我又去收枕在她頭下面的那條胳膊,但這實在有點難度,稍微一動就會影響到她,但也同樣不得不這麼做,我很努力地往外抽著胳膊,同時盡量不要去驚到她。


 可惜還是事與願違,我的胳膊稍稍一動,程依依就皺了皺眉,眼珠也在轉著,顯然快醒來了,嚇得我趕緊閉上眼睛,假裝還在沉睡。程依依果然醒過來了,並且很快發現躺在我的懷裡,先是很吃驚的“咦”了一聲,接著迅速坐了起來,急匆匆下了床。


 我稍稍鬆了口氣,幸虧不是同時醒來,否則那可太尷尬了。我微微睜開一點眼睛,看到程依依站在床邊,正緊張地查看自己衣服,發現一切完好無損,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張龍,張龍?”


 程依依輕輕叫了兩聲,看我沒有什麼反應,才徹底放鬆下來。


 接著,她又把手放在我的唇邊。


 我:“……”


 我靠,她這是在幹什麼,檢查我有沒有死?


 我是被人捅了一刀,但也沒那麼容易死啊!


 確定我還有氣,程依依徹底放了心,又稍稍整理了下妝容,才推開門出去了。


 我不知道她去幹什麼了,可能是去買早餐了,也可能是去上廁所了。總之,這是個起床的好機會,我也睜開眼睛,吃力地從床上爬了起來。腰上的傷依舊很痛,但是已經能夠勉強站起來了,我試著活動了一下身體,依舊疼的我冷汗直冒,眼淚幾乎都要擠出來了。


 昨天那個黃毛下手真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