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救護車來了,醫護人員也來了,我終於被抬上車,嗚哇嗚哇地送往醫院。


 我的傷勢雖重,但也不是什麼大手術,就是普通刀傷,所以縣級的醫院就能處理。整個過程之中,程依依始終陪在我身邊,而且一直拉著我的手,不停給我鼓勵、安慰,搞得我像快死了似的,當然我還是很感激她的,沒在關鍵時刻把我拋棄。


 到了醫院,程依依跑上跑下,繳清了需要的費用,手術也緊鑼密鼓地開始了。手術進行了一個多小時,因為打了麻藥,也沒感覺到疼。從手術室裡出來,程依依又陪著我到病房裡面,這時候已經確定我安全了,程依依才鬆了口氣,又忙前忙後地照顧我。


 因為手術完了不能喝水,我又渴的難受,她就用棉棒蘸水,一次次擦拭我的嘴唇。


 當時已經過十二點了,突然來了兩個警察找我筆錄,原來是醫院方面報了警,這種刀傷都要有備案的,所以道上的人受了傷,一般都去找無執照的黑醫。警察問我,我也就照實說了,將整個過程講了一遍,並說懷疑是吳雲峰找人幹的。他們表示會查這件事情,但是如果沒有確鑿的證據,那就只能當做普通的搶劫案來處理。


 其實我也沒抱多大希望,吳雲峰既然敢這麼做,那就肯定安排好了一切。


 警察走了以後,程依依又把吳雲峰罵了一通,說他真是心狠手辣,這種事都乾得出來。我說這還不正常嗎,上學那會兒吳雲峰就沒少干這種事。吳雲峰陰人的事蹟,我們那屆的學生基本都能講出兩三個來。


 程依依說:“不是,吳雲峰找人偷襲你挺正常的,可是他連周晴都不放過,實在太過分了!”


 這話說得沒錯,就因為周晴不答應他的無理要求,他就這麼對待周晴,實在是太混蛋。


 程依依越說越來氣,當場就給吳雲峰打了電話。但是可想而知,吳雲峰根本就不承認,在電話裡面百般抵賴,程依依氣得把他罵了個狗血淋頭。吳雲峰也不是個善茬,說:“程依依,你是不是真把自己當大小姐了,你爸欠的貨款還清沒有,你家馬上就落魄了,也好意思跟我叫板?”


 程依依罵道:“你家不一樣嗎,你爸為了挽救你家那點破產業,都把你'嫁'給宋小魚了,你還嘚瑟個啥呢,快摟著你的胖老婆睡吧…… ”


 那個年頭經濟蕭條,生意普遍都不好做,大環境就是這樣,能不虧本就不錯了,賺錢的是屈指可數,大部分都是賠著錢幹,吳雲峰和程依依這兩個落魄貴族只能互相傷害。


 兩人在電話裡罵了一會兒,最終還是吳雲峰扛不住了,率先氣得掛了電話。


 沒辦法,程依依實在伶牙俐齒,牢牢抓住吳雲峰的把柄,左一個宋小魚、右一個宋小魚,刺得吳雲峰那叫一個暴跳如雷。我第一次覺得,程依依這嘴上不饒人的作風還有點用處,起碼能把吳雲峰氣得黑夜睡不著了。


 當然,我也勸告程依依,讓她別太得罪吳雲峰,小心也被陰了。


 程依依一挺自己胸膛,兩隻白兔撲撲亂顫,同時霸氣地說:“他敢!”


 我心裡想,你拉倒吧,你當你還是以前呢,你爸現在都罩不住了,趙王爺都不把你爸當回事。當然,當著程依依的面,我肯定不會這麼說的。這時,程依依想起什麼來,問我:“對了,你受了傷,要不通知你爸你媽一聲?”


 我的心裡一痛,把頭扭了過去,過了許久,才輕聲說: “我爸我媽早就離婚了,失踪也很多年了……”


 我爸我媽這事,一直是我心裡的一塊傷疤,這麼多年我都沒和別人說過,就連我唯一的朋友李磊都不知道。在這世上,我只有一個親人,就是我的二叔。二叔知道我不是我爸的親兒子,他是我爸的親弟弟,和我也沒什麼血緣關係,但他還拿我當親侄子一樣看待,對我一如既往的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