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顯然,胡海東之前驚天動地的一腳,曾引來過服務生在門口的張望,看到包廂裡的一片狼藉之後,立刻匯報給了上級。接著,才引來了這個黑峻峻的刀疤男人和一群凶神惡煞的壯漢。


 但他們顯然是誤會了,胡海東並沒有想砸場子,他只是想嚇唬我而已。


 不過現在說什麼也沒用了,對方要的是交代,不是解釋。


 無論什麼年代,能開這種娛樂場所的人都有背景,隨著這群一看就不好惹的傢伙到來,剛才還一臉凶橫、氣勢洶洶的胡海東,頓時整個人都蔫了,目光裡全是畏懼,面色也慘白起來,膽戰心驚地看著對面,像是一條夾著尾巴的狗,一步也不敢再動了。


 我還當他有多大本事,原來也是個欺軟怕硬的主。


 還有剛才對我百般指責、咄咄逼人的高中同學,現在也一個個都啞了火,站在原地不敢動彈。


 他們哪裡見過這種場面?


 也就程依依還算見過一點世面,立刻衝了過去,摸出錢包對為首的刀疤男人說道:“不好意思,今天是我生日,同學喝多了造成一點誤會……”一邊說,一邊拿出一茬人民幣來,看樣子有個三千多塊,遞了過去。


 刀疤男人淡淡地瞥了一眼,冷哼著說:“就這點錢,打發要飯的呢?”


 程依依咬了咬唇,小心地問:“那你看需要多少錢?”


 刀疤男人歪了歪頭,在他身後立刻閃出一名漢子,走到包廂中央仔細打量起來,接著說道:“損失大概有一萬多……”


 聽到這個數字,我就覺得不對,那個玻璃茶几最多幾百塊錢,就算它是什麼名貴牌子,頂多也就上千。還有那兩個麥克風,就算都是進口的吧,再加上一些零零碎碎的杯子,三千塊錢怎麼也都夠了,一萬多是怎麼算出來的?


 但是對方既然說出這個數來,誰也不敢表示異議。


 做這行的,又有哪個是善茬呢?


 一萬多!


 對於我們這群剛剛走上工作崗位不久的人來說算是一筆不小的巨款了,不過大家湊湊還是能湊起來的,始作俑者胡海東這時候也犯過勁兒來了,連忙掏出錢包,拿出了一千多塊,其他同學也都摸著錢包,準備把這一萬塊錢湊齊。


 還好大家都上班了,有點經濟能力。


 不過就在這時,刀疤男人突然又開口了:“一萬多只是損失,精神賠償還沒給呢,敢在我的場子鬧事,傳出去了讓我趙王爺還怎麼混?”


 趙王爺!


 這個刀疤男人竟然是趙王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