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二叔,奇峰服裝廠的老總,這兩年越乾越紅火,絕對是縣城裡的大名人,周晴堅信我二叔能搞定這個趙王爺,才求我“給張總打電話”,但我覺得不必,我能搞定這個場面。


 我是認識趙王爺的。


 二叔和這個趙王爺私交匪淺,兩人經常坐在一起喝酒(雖然我也不知道一個開服裝廠的和一個KTV的干嘛老湊一起),但是兩人見得多了,我也避免不了要和趙王爺接觸。而且,趙王爺算是縣城裡面屈指可數的知道我和二叔什麼關係的人了,有幾次趙王爺喝多了,我還開車送過他呢。


 在我印象裡,趙王爺這人挺和藹的,見了我總是笑瞇瞇的,讓我以為這個曾經的道上凶狠人物不過是個紙老虎。直到今天晚上,我才見識到了趙王爺真正可怕的一面,原來他是如此的狠毒,甚至卑劣和無恥!


 摔了個茶几就要十萬塊,還要讓程依依陪她睡上一晚!


 不就是程依依她爸落魄了嗎,趙王爺就這麼落井下石,簡直渣到骨子裡了,二叔怎麼會和這種人來往的?


 ——當然,我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了,其實我也知道越是想在這種小地方做好生意,越是要和趙王爺這種人物保持良好的關係才行,不然麻煩會很多,很多……


 本來,趙王爺剛進來的時候,我都不計劃管這事的,反正是胡海東自作自受,程依依也是罪有應得。我打算找個機會,和趙王爺打個招呼,就帶周晴離開這裡,所以我一開始都沒說話,全程保持沉默,又因為坐得挺偏,趙王爺也沒看到我。


 但是,當趙王爺要強行拖走程依依的時候,我也看不下去了,我是不喜歡程依依,但也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她被人侮辱。


 這是人的底線。


 所以我及時站了起來,叫了一聲趙叔。


 聽到這個稱呼,趙王爺“咦”了一聲,站住腳步回過頭來,並且朝我這個方向看來:“誰啊?”


 包廂裡面實在昏暗,我在一片錯愕的目光之中往前走了兩步,說趙叔,是我。


 其實這一剎那我也挺忐忑的,雖然我和趙王爺見過幾次,他也知道我和我二叔的關係,但是今晚見到他的另一面後,我都不確定他會不會賣我這個面子。可想而知,其他同學更是一臉錯愕,沒想到是我這個被他們看不起的司機站了出來,不過他們也只能把希望放在我的身上了,程依依也淚流滿面、可憐巴巴地看著我,恐懼已經使她到了想要抓住任何救命稻草的地步了。


 已經被揍成一灘爛泥、趴在地上起不來的胡海東,都抬起頭來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趙王爺看著我,稍稍辨認了下,才說:“是小龍啊……”


 就連語氣都變得緩和許多了。


 二叔叫我龍,趙王爺叫我小龍,這都是他們的習慣。


 不管叫什麼,還認識我就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