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認識他,叫胡海東。


 仗著個子高、塊頭大,以前在班上也是一霸。他和吳雲峰是兩種風格,吳雲峰是靠家裡有錢,胡海東是靠純武力。這兩個人,我以前見了都是繞道走的,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連吳雲峰都不鳥,會鳥胡海東嗎?


 這麼多年過去了,胡海東的脾氣還是霸道,一言不合就把啤酒瓶子摔過來了。不過也能理解,他是程依依的忠實追求者,雖然一直沒有追到,但也始終痴心不改,看到程依依受了委屈,立刻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這一瓶子摔過來,除了周晴比較緊張以外,其他人都是一臉玩味的表情,顯然在等著看好戲了。不過我還是無動於衷,根本沒把胡海東放在眼裡,他要真敢對我做點什麼,我肯定不會讓他好過的。


 “喲呵,我說話你沒聽見是不是?!”


 昏暗的包廂裡面,胡海東“嚯”的一下站了起來,龐大的身軀像是一座小山。看我還是沒有反應,胡海東擄起袖子,罵罵咧咧地朝我走來,顯然準備給我一點教訓,而我還是坐在原地一動不動。周晴趕緊站了起來,伸手去拉胡海東,不過根本就拉不住,胡海東猛地甩開了她,繼續大步朝我走了過來,其他同學則都無動於衷,反而一臉幸災樂禍的表情。


 甚至有人悄悄說道:“活該,連程依依的面子都不給,看胡海東這次怎麼收拾他吧……”


 眼看著胡海東就要走到我面前了,一聲清冽的“站住”突然傳來,是程依依的聲音。胡海東可以誰的話都不聽,程依依的話卻不能不聽,不過他也挺驚訝的,說道:“依依公主,他對你不尊敬,我幫你收拾這王八蛋!”


 程依依雖然偶爾自稱本公主,但大家都知道她是開玩笑的,只有胡海東把這當真了,言必稱依依公主。程依依冷著臉說:“我的事不用你管!還有,張龍是我朋友,不許你對他不尊重,立刻向他道歉!”


 這是程依依的生日宴會,她不想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勸阻胡海東別衝動也能理解,但她後面這一句話卻讓眾人都震驚了。


 張龍……是她的朋友?!


 高中三年,簡直聞所未聞!


 而且胡海東雖然沒追到程依依,但也做了程依依三年的保鏢,兩人關係還是挺不錯的,現在程依依竟然為了我,當眾訓斥胡海東!


 眾人大眼瞪小眼,心中充滿了莫名和驚奇,當然誰也不會直接去問,只是一個個的交頭接耳,互相打聽這是怎麼回事。胡海東正在氣頭上,本來想打我一頓出出氣,結果程依依竟然讓他道歉!胡海東一張臉都憋得通紅,但還是沖我說了聲對不起,才喘著粗氣坐回去了,很是不服不忿。


 整個過程之中,我都坐在原地一動不動,好像這件事情和我無關似的。


 趕走胡海東後,程依依呼了口氣,又醞釀了一會兒情緒,端著酒杯沖我說道:“張龍,之前是我不對,我跟你道歉了,希望你原諒我!”


 完全不明真相的眾人這回更驚訝了,誰也不知道程依依做錯了什麼事情,竟然主動和我道歉。但關鍵是,程依依這種性格的人,怎麼可能主動和人道歉,上學那會兒她和多少人吵過架,什麼時候見她跟誰低過頭啊!


 太震驚了,太不可思議了。


 就連胡海東都驚得張大了嘴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