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其實這一刻我已經等很久了,但當周晴真正朝我走過來的時候,我還是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該不該把鋼筆還給她。很快,周晴來到我的面前,但她顯然忘了我叫什麼名字,遲疑了一下之後,才出於禮貌說老同學,很久不見啊,同時把手伸了出來。


 我苦笑了一下,鬆開口袋裡的鋼筆,握住了周晴的手。自己眼巴巴等了這麼多年,結果人家根本不記得我了,只能稱呼我為老同學,想想挺可笑的。不過周晴變化也挺大的,以前她都不會和我們這些人說話的,現在不僅和我打了招呼,還主動和我握手,看來她已經成熟不少了。


 我正猶豫要不要來個自我介紹,突然旁邊有個女生叫了一下周晴,那也是我們班一個同學,和周晴關係一直挺好。周晴沖我笑了一下,便朝那個女生走了過去,我還聽見那個女生悄悄問她那是誰呀,周晴小聲說不知道,就是覺得眼熟,才打了個招呼。


 兩個女生很快朝著樓上走去,我站在原地有些尷尬,正準備也上樓的時候,又聽見飯店外面,吳雲峰他們也在討論周晴,有人問吳雲峰搞定周晴沒有,吳雲峰不屑地說早玩爛了,一群人立刻嗷嗚嗷嗚地鬼叫起來。


 以前在班上,吳雲峰和周晴關係就挺好的,大家都猜到他倆以後會搞對象,但當這話從吳雲峰嘴裡說出來、還形容這麼不堪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有些說不出的難過。但是除了難過,我也沒有其他能夠做的,只能嘆了口氣,朝著樓上走去。


 聚會是在二樓的一個大廳,已經來了不少的人,大家三三兩兩坐在一起聊天,看著還挺熱鬧。當然沒人注意到我,我的到來也沒引起誰的側目,彷彿我是一團空氣似的,不過我也早就習慣,並沒覺得有啥不舒服的,李磊很快看到了我,招手讓我過去坐在他的身邊。


 有李磊在,我的心裡稍微踏實了點,不過這傢伙也是個交際花,根本就坐不住,滿大廳裡亂竄,和這個問好,和那個聊天,大多時候都晾著我。但交際花也分褒義和貶義,有的交際花手腕很強,有的交際花惹人生煩,李磊明顯就是後者,像他這種家境不怎麼樣,畢業也沒混出個名堂來的,其實並不受人待見,過分熱情反而讓人討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