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吳雲峰竟然知道我叫張龍!


 這還挺讓我意外的,我以為除了李磊,我們班已經沒人記得我叫什麼名字了。吳雲峰剛罵出第一句的時候,我還準備好好和他解釋一下,說我沒打算和周晴怎麼樣,只是幫她介紹了份工作而已,但是吳雲峰罵出第二句話後,一下就把我的火激了起來,他以為他是誰啊,憑什麼這樣說我?等他往我臉上吐痰,我已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這份侮辱實在是太大了,也真的是太噁心了,我哪裡能受得了啊,當即狠狠一拳砸在了他的鼻子上。


 “去你媽的!”我幾乎咆哮一樣罵了出來。


 大家都是二十多歲的人了,我的體格也比以前健壯太多,所以這一拳直接打出了吳雲峰的鼻血,還讓他連連往後退了幾步。吳雲峰估計都沒想到我敢還手,反應過來以後,又叫罵著朝我撲了過來,很快和我廝打在了一起。


 兩個成年人干仗,不像小孩子那樣容易分出勝負,上學那會兒大家發育的不均衡,有人個子高,有人個子低,有人很胖,有人很瘦。現在不一樣了,成年以後哪怕是個子低的、瘦的,也有一把子力氣,更何況我不低也不瘦。我和吳雲峰扭打了一會兒,算是各有勝負,他把我嘴巴打破了,我也給了他一熊貓眼。但我是第一次打架,不像吳雲峰很有經驗,上學那會兒他就是混子頭了,經常帶著一幫人出去打架。


 最終,他把我一腳踹到地上,才罵罵咧咧地走了,還說就算他和周晴鬧分手,也輪不到我去插一腳,我要再敢纏著周晴,就把我給廢了。


 因為我們倆的廝打,也引起了小區裡的注意,不少住戶出來圍觀,還指指點點的。周晴從人群裡擠了進來,看清是我以後驚叫一聲,衝過來把我扶起,問我怎麼回事?


 其實我傷不重,但是因為滿臉是血,身上也灰土土的,看著十分狼狽。最關鍵的,還被人吐了口痰,別提我心裡有多惡習了。我擦了擦臉,又回頭看周晴,心裡還是有點窩火的,要不是因為她,我也不會莫名其妙地跟吳雲峰打架,我要真和周晴有點什麼也就算了,可是我倆什麼都沒有啊!


 她和吳雲峰不清不楚,還扯到我身上來了!


 我有點厭煩地把周晴甩開,說了聲沒事,便往小區外面走了。回到家裡,我把臉上的傷清理了下,又把衣服扔到洗衣機裡,才躺下去睡了。今天晚上還是挺惱火的,一想到吳雲峰那副囂張的模樣,我就氣不打一處來,他以為還是上學那會,整個班都是他說了算的?


 大家都長大了,怎麼就他還是那麼幼稚!


 第二天早上,我戴了口罩才去上班,我怕二叔看見我臉上的傷,以他那個火爆的性子,估計能把吳雲峰給幹廢。到了廠裡,二叔還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有點感冒。混過去後,我就回宿捨了,打算有事再出去,沒事就不出去了。


 過了一會兒,周晴突然給我打電話問我在哪,當時我氣也消得差不多了,就說我在宿舍。也就十分鐘的樣子,周晴就來了,還帶了包子和豆漿,問我吃過早飯沒有。我還真沒有吃,就拿著吃了起來,但也沒和周晴說話。周晴站在一邊,嘆著氣說:“張龍,昨天晚上的事我知道了……真是對不住啊,吳雲峰就是個神經病,你別理他!”


 聽了這話,我的氣又有點上來了,說你倆鬧分手,能不能別帶上我,昨天晚上我也太冤了點!


 經過昨天晚上的事,我也有點明白了,估計兩人鬧分手,還沒分乾淨,讓我當了個冤大頭。結果周晴一聽,立刻解釋說:“我沒和吳雲峰在一起!”


 這話把我給聽迷糊了,我問周晴到底怎麼回事?周晴沉默了一會兒,才給我解釋起來,說她和吳雲峰上學那會兒,關係是挺好的,吳雲峰也確實追求過她,但當時周晴覺得自己還小,就對吳雲峰說大學畢業以後再考慮吧。去年下半年,兩人都畢業了,但是事情有了變化,吳雲峰家裡給他另外找了一門親事,據說能給他家的生意帶來很大幫助,對此,吳雲峰也沒有表示反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