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肯過去,不是想要英雄救美,也不是抱著什麼目的過去獻殷勤,只是一場同學聚會下來,讓我覺得周晴現在人還不錯,尤其是她幫李磊說話,讓我對她有點刮目相看,就想過去問她搭不搭車,搭車就載她一程,不搭那就算了。


 

我把車開到公交站台下面,放下副駕駛的車窗叫周晴的名字,周晴一開始都沒想到這車是沖她來的,我連叫了兩聲,她才驚訝地彎下腰來,看到駕駛座上的我,才說:“呀,是你……”


 

顯然,周晴還是不記得我的名字,我有些無語,但還是說上來吧,去哪我送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都沒指望周晴能上我的車,畢竟她連吳雲峰的車也沒上。讓我沒想到的是,她猶豫了一下,就說她去複興小區,問我順不順路?


 

我說順路,周晴“嗯”了一聲,拉開車門坐了上來。


 

我把車窗合上,又把暖風開到最大,便繼續打著雙閃往前面走。說實話,和以前心裡的女神坐在一起還是挺緊張的,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周晴也有點局促不安,拍了拍頭上的雪,四處打量了下,才問我什麼時候買的這車,看著挺不錯的。我說沒有,公司的車。這時候,周晴也想起來之前我和班主任說我在奇峰服裝廠工作的事了,就問我是不是司機?我點點頭,算是承認,周晴有些低落地說:“那也挺不錯了,我去奇峰應聘過,可惜人家沒要我。”


 

這事我當然記得,她從人事部出來的時候我就在門口,還知道她和喬大姐吵了一架,不過我沒提這茬,而是說下次你再去,給我打個電話,沒準能幫上你。那個時候,司機也是份挺體面的工作了,一般只有領導的親信才能擔任,所以周晴也沒懷疑我在吹牛,而是很開心地說好啊,又拿出手機要記我的電話。


 

我說了一遍我的號碼,周晴記了下來,卻不知道該存什麼名字,有點尷尬地看著我。


 

我也沒當回事,笑著說我叫張龍。


 

提起我的名字,周晴終於有點印象了,說:“原來是你啊……”又上下看了看我,不可思議地說:“你變化可真大!”


 

我的變化確實是大,畢竟以前我連一件乾淨衣服都沒,整天邋裡邋遢的,現在好歹穿著體面,不過我不愛說以前的事,只是淡淡的“嗯”了一聲,然後就轉移了話題,說我剛才過來,看見吳雲峰準備載你,你怎麼沒上他的車呢?


 

周晴沉默了一下,才輕輕說了一句:“吳雲峰不順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