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明白了。


 看來,程依依她爸欠了奇峰一筆貨款,並且已經到了清賬時間,但是她爸最近資金有些緊張,所以才派女兒過來談談,看能不能推遲兩個月。程依依到這以後,顯然碰了個壁(畢竟我們廠子也要回籠資金),所以周晴建議程依依來找找我,因為她知道我和奇峰老總的關係不錯,沒準能幫上忙。


 不過可惜的是,程依依根本看不上我,並不認為我有這麼大的臉面,還說如果我能幫到她忙,她以後就高看我一眼!


 就算拋開我和二叔的親戚關係不談,我也是奇峰最大的股東,建議二叔遲收一筆貨款,簡直輕而易舉。但關鍵是,我憑什麼幫這個忙,就憑程依依能高看我一眼?


 我又不是傻逼!


 程依依的高看一眼,還沒那麼值錢。


 既然她看不起我,那就讓她看不起好了,我也根本就不在乎。所以,我並沒有說話,而是冷哼一聲,沉著張臉直接轉身走了。程依依立刻得意洋洋地對周晴說:“看吧,我就知道他是個紙老虎,不過是運氣好才當了奇峰老總的司機……”


 周晴小聲說道:“依依,你別這麼說話,張龍人還是很好的。”


 程依依哼了一聲,不屑地說:“人好有什麼用,人好能當飯吃嗎?周晴,我不得不勸告你一句,憑你的長相什麼樣的富二代找不到,千萬別被這樣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草包給迷了眼,趁早讓那些華而不實虛有其表的傢伙滾遠一點。別看他開個奧迪,那可不是他的!你要和個司機在一起了,傳到咱班同學的耳朵裡面多丟人啊,這麼漂亮的一朵鮮花可就插在牛糞上了……”


 我本來不計劃搭理程依依的,但她說話越來越過分,我實在聽不下去了。我的性格雖然穩重,但也畢竟是個男人,也有點年輕人的火氣,尤其是被程依依這麼一激,我覺得我要是就這麼走了,那也太窩囊了一點。


 我一咬牙,又轉過身,來到程依依和周晴面前。


 我的臉色鐵青,看上去像個快要爆炸的鍋爐,周晴嚇了一跳,以為我要揍程依依,畢竟她見過我用鋼管暴打吳雲峰的樣子,連忙站起身來勸我:“張龍,你別衝動,依依她沒有惡意,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你別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沒有惡意?


 程依依的惡意都溢出來了,還叫沒有惡意?


 什麼刀子嘴豆腐心,在我看來程依依的嘴和心一樣惡毒!


 與此同時,程依依也站了起來,同樣用手拉住周晴的胳膊說道:“周晴,你別管他,有本事讓他打我,看他有沒有這個膽子!難道我說錯了?他不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嗎……”


 她的話還沒有說完,我便問道:“程依依,你爸叫什麼?”


 程依依猛地愣住,顯然沒想到我會這麼問,一臉莫名其妙地說:“你管我爸叫什麼呢?”


 周晴卻是恍然大悟,拉了程依依一下說道:“張龍這是要幫你忙呢!”


 程依依也明白過來,“喲”了一聲,戲謔地說:“我爸叫程廣志。張龍,還是那句話,你要真能幫上我忙,本公主以後肯定高看你一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回  2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