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吳老邪的胃口實在太大了,竟然要一百萬!


 要知道,趙王爺之前給我二叔預估的價格是十萬元,二叔還說一分錢都不想掏呢,現在直接出來個一百萬!


 二叔和趙王爺對視了一眼,誰也沒有說話。


 我心裡的不安更加重了,之前覺得二叔解決這事不是問題,現在看來好像挺棘手的。


 難道我做錯了?


 二叔和趙王爺不說話,吳老邪和宋大鯢也並不著急,兩人慢條斯理地看著我們這邊,四周那些不懷好意的青年則都發出冷笑。趙王爺突然有點煩了,指著周圍的人說道:“一個個挑眉瞪眼的嚇唬誰呢,老子是被嚇大的嗎,都他媽給老子坐下!”


 吳老邪擺了擺手,那些青年都退開了。


 “二位,考慮好了沒有?”吳老邪的身子微微前傾,以一種攻擊性的姿態看著我們這邊。


 “張龍的腿不能卸。”二叔終於慢悠悠地開口。


 “簡單,那就給錢。”


 “錢也沒有。”


 吳老邪沉默下來,一張臉卻變得越來越憤怒,握著茶杯的手也開始慢慢發抖。


 宋大鯢替他開口:“怎麼著啊二位,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們是來說和的還是來當大爺的?”


 “說和。”二叔認認真真地說:“我想把這件事解決了,咱們一起發財多好,幹嘛要打打殺殺的呢?”


 “有道理。”宋大鯢拍了拍手,表示贊同二叔的說法,接著又說:“可是我準女婿的腿斷了一條,這事不能就這麼算了吧,咱們就是去打官司,你們也要賠點錢吧。”


 “行,那咱們就好好掰扯一下。”


 二叔站了起來,將我的衣服撩開,露出我后腰上的傷,說你們看看,這是錐子捅的,差一點點就傷了脊椎,差一點點就癱瘓了,打斷條腿還是事嗎?要我看啊,這事就算扯平了,誰也別找誰的麻煩,大家以後各不相干、到此為止。


 “你做夢!”吳老邪憤怒拍桌,一張臉都氣成了豬肝色:“張宏飛,你別強詞奪理,這能相提並論嗎?我就想不明白了,張龍就是一個司機,你幹嘛要那麼護著他,難道他是你的私生子?”


 私生子的說法當然很扯,二叔才比我大十幾歲,吳老邪只是表達他的不解,不明白二叔為什麼死護著我。


 二叔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說道:“簡單,因為他是我的侄子——親侄子。”


 二叔很少和別人說我,但不代表不說,尤其是現在,更要說了。


 只有說了,才能理直氣壯地護著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