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柔軟的紅唇貼在了我雙唇上,我的腦子瞬間就像過電一樣,大腦皮層一陣陣的發麻,接著就短路了。


 這一幕確實是我沒想到的,我完全傻了、木了。


 甚至我都來不及想,程依依到底是幫我解圍,還是真的喜歡我、要和我談戀愛?第一次和女人接吻的我,確實有點沉醉在這美好中了,那一刻彷彿真的登上了天堂,原來女人的紅唇是如此美妙,怪不得世上的男人會為美色發狂,怪不得那麼多的帝王不願早朝,不肯從女人的被窩裡鑽出來。


 我的腦子昏昏沉沉,甚至都有點不清醒了,分不清這到底是現實,還是夢境?


 周圍的人也都傻了眼,畢竟事情發展太出乎意料了,一開始是我向一個女人表白,結果被另外一個男人橫插一腳,接著又有一個女人向我表白……


 太混亂,也太匪夷所思了……


 現場一片寂靜,所有人的腦子都不夠用了,但其實最震驚的還是以前那群同學,他們誰都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幕,有揉眼的、有掐臉的,來來回回看了好幾遍,才終於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都是事實。


 但這只能讓他們更加震驚。


 一向高傲、誰都不放在眼裡的依依小公主,竟然主動向別人求愛,甚至主動向別人索吻!


 而且,這個人還是我!


 這太讓人吃驚了,甚至讓人忍不住懷疑,明天的太陽難道要從西邊升出來嗎?


 身為當事人的我,則連吃驚都沒有了,程依依的紅唇比麻藥還過硬,讓我腦子短路、暈暈乎乎。不知過了多久,程依依才鬆開我的雙唇,目光含情地看著我說:“張龍,我真覺得你是個有擔當、有責任的好男人,我還挺喜歡你的,願意做我男朋友嗎?”


 這時候的我,也慢慢清醒過來了,不過一顆心還是砰砰直跳,看著眼前眉目如畫、如花似玉的程依依,一時間有些怔住了,不知道說什麼好。


 “程依依,你瘋了嗎?!”旁邊的吳雲峰突然叫了起來:“為了幫張龍挽回面子,你連自己都搭上了?”


 這時候我才想起來,旁邊還站著吳雲峰和周晴,這一對剛剛複合的小情侶,也看到了我和程依依接吻的場景,而且還是近距離、全方位、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看到的。


 我忍不住朝著周晴看了一眼,想知道她現在是怎樣的表情?


 周晴果然一臉複雜,目光裡盡是不可思議,不過她並沒看我,而是看著程依依。


 看來她和吳雲峰一樣,認為程依依是為了幫我挽回面子才這麼做的。


 我也漸漸清醒過來,是啊,程依依怎麼可能喜歡我呢,她不過是看到吳雲峰太過分了,才決定出手幫我度過這個難關,這個姑娘對待朋友一向仗義。


 不過,面對吳雲峰的質問,程依依卻大大方方地說:“誰說我是幫張龍挽回面子?其實我早就喜歡他了,他幫我擋錐子那一刀的時候,我就已經悄悄芳心暗許了,只是礙於周晴沒敢表現出來而已。嘿,我程依依就是再混蛋,也不會去搶閨蜜的男人,如果周晴和張龍今晚成功在一起了,我程依依肯定會把這份情意藏在心底,一輩子也不會暴露出來一丁點,好好去和別人談個戀愛,然後嫁人、生子!


 不過現在好了,周晴既然看不上張龍,那就正合我意,也別怪我不客氣了,這麼好的男人我可不想錯過。周晴,我問你啊,你對張龍真沒感覺是吧,那我可就和他在一起了啊,以後你要發現吳雲峰不是個東西,張龍才是好男人的首選,也不能來搶我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