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條或許做別的不行,砍人卻很擅長。


 在舊城區近乎無敵的錐子在他面前都沒還手之力,更別提什麼黑熊了。黑熊根本不是二條的對手,身子晃了兩下就倒下去,這個結果我早料到了,一開始就沒計劃插手,只是同情黑熊的遭遇而已。


 紅紅都嚇傻了,坐在床上呆呆地看著這一幕。


 屋外的女人們聽到動靜,紛紛把頭伸進來看,看到倒在地上的黑熊,頓時嚇得驚叫連連、落荒而逃。


 二條穩穩地站著,插在腰間的殺豬刀還在滴血,讓他看上去真的像是一個孤冷寂寞的刀客。


 在砍人的時候,二條總是格外冷酷。


 “你給我等著、等著……”黑熊到底是比一般人更抗揍,捂著自己的肚子往外爬去。


 我沒攔著,我也覺得他該找個醫院包紮一下。


 黑熊離開以後,紅紅像是反應過來什麼,立刻跳了起來衝到二條身前,一邊推著二條一邊急匆匆說:“你快走,黑熊會回來報仇的!”


 看得出來,黑熊在這一片惡名遠揚,誰都怕他。


 “我不走!”二條挺直了身子:“隨便他來報仇,我要是眨下眼睛,都算我輸!”


 在打架上,二條確實沒怕過誰。


 這位昔日的職校第一刀客,據說迄今為止沒有敗績,最多的時候遭到二十多人圍攻,還能輕輕鬆鬆地全身而退,連趙虎都不知道他的極限在哪。可惜紅紅並不知道這點,她還以為二條捅倒黑熊只是偶然,所以仍舊在勸著二條,希望他能早點離開。


 “我不走,我不走!”二條像個犯倔的孩子,一屁股坐在了床上,嚷嚷著說:“我要讓你知道,我是可以保護你的!”


 紅紅真是急壞了,只好轉頭求救於我,讓我趕緊把二條帶走,否則一會兒黑熊帶人來了,想走都走不了了。


 但我並不擔心,撇著嘴說:“我可勸不走他,你還不知道他多倔啊?”


 二條昂著頭說:“紅紅,你相信我,我可以保護你!我現在沒什麼錢,可我一定會努力的,剛才那十萬你先拿著給你媽看病,如果不夠再和我說,我會想辦法的!”


 我走過去,將那一塑料袋錢交到紅紅手裡。


 紅紅半晌沒吭聲,突然蹲下身去,抱頭嗚嗚哭了起來。


 “你怎麼了?”二條慌了起來,伸手去摸紅紅的臉。


 “你怎麼那麼傻!”紅紅抬起頭來,淚流滿面地說:“你不覺得我很髒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