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二叔和趙王爺來說,彷彿只要不傷害到我,誰當替死鬼都無所謂,所以才想出了這個主意,既給了吳老邪和宋大鯢交代,又不會落下個太霸道的名聲,可謂兩全其美。


 可是二叔答應過我不會讓趙虎出事的!


 出來的時候,我還和趙虎信誓旦旦的保證,一定不會讓他有事,結果轉眼間就被打臉了,這讓我怎麼和程依依交代,怎麼有臉面對趙虎?趙虎幫了我忙,還要做我的替死鬼,我都覺得自己無恥透了。


 這都不配當人。


 所以不等別人說話,我就第一個喊了出來:“不行!”


 二叔瞪了我一眼,說大人說話,小孩子不要插嘴!


 雖然我已經二十出頭,可在二叔眼裡仍舊是個小孩子。


 我一向很聽二叔的話,可是今天實在看不下去了,說二叔,我們不能這樣做事,趙虎幫了我忙,還要廢他條腿,也太過分了點!


 在別人看來,二叔一向霸道、狠辣,可我知道他有一定底線,大體還是比較正義和正直的,今天做出這樣的事實在匪夷所思,按理來說不應該啊。但無論我怎麼說,二叔對我也只有一句話:“這事和你無關,你別管了。”


 我怎麼可能不管?


 趙虎是我帶過來的,我當然要保證他的安全!


 我一時心急,吼了一聲:“那就卸我的腿,反正不能去動趙虎!”


 與此同時,趙虎也反應過來了,指著趙王爺的鼻子就罵了起來:“老東西,你還想卸我的腿,看我不把你給踢死!”


 趙虎和趙王爺,別看兩人都姓趙,卻是五百年前的冤家,從在飯店門口就不對路,現在矛盾終於徹底激化,趙王爺當場咆哮一聲,朝著趙虎撲了上去。


 趙王爺剛才獨鬥十多個身強力壯的青年不落下風,足以說明他很能打。當然趙虎也挺能打,真像一頭猛虎似的,咣當咣當就跟趙王爺幹在一起,兩人似乎旗鼓相當,砸翻了不少桌椅,從這頭乾到了那頭。


 二條有些懵逼,一雙大霧似的眼睛看來看去:“怎麼回事,打起來了?”


 吳老邪和宋大鯢也看懵了,兩個老傢伙縮在一邊不敢說話,眼神緊張地盯著趙王爺和趙虎。終究,還是趙王爺更猛一些,突然把趙虎死死按在地上,又從旁邊地上撿起一柄勺子,就朝趙虎的小腿狠狠扎了下去。


 雖然不能帶刀,但是他們總能找到趁手的傢伙。


 “我讓你狂!”


 趙王爺怒吼一聲,就要廢了趙虎的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