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二條這樣,我還以為他就是個什麼都不懂、心智像個孩童一樣的人。


 後來我才知道,二條的眼睛雖然不好使,但是他有一項特殊的本領,身處越黑的地方視力越好,甚至比正常人還好。在放煙花的地方,紅紅和我說的一切,二條看得清清楚楚。


 因為耳朵也不好使,所以二條早早就掌握了通讀唇語的能力。


 “我知道她是乾什麼的了,可我一點都不後悔和她認識。”


 “我都這樣子了,還有什麼資格嫌棄別人呢?”


 “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溫柔最美麗的女孩,我想和她在一起,想和她過一輩子。”


 之前和趙虎通電話的時候,我也知道了二條和紅紅是怎麼認識的,說起來還挺有意思的——趙虎和二條有次在街上走,恰好和紅紅擦肩而過,二條不知抽了什麼風,非說那是他的真命天女,讓趙虎幫忙去要聯繫方式。


 趙虎託人查了一圈,才發現是個小姐。


 趙虎當時罵了句街,但也扛不住二條糾纏,只好安排兩人見面,每次都是趙虎出錢。


 兩人甚麼都沒做過,就是吃吃飯、聊聊天,但是二條每次都很開心,不止一次說過要娶紅紅。


 二條每次這麼說的時候,趙虎都會罵一句街。


 但二條是認真的。


 二條說著說著,又哭了起來:“可我沒能力啊,我工作好幾年了,也才攢了幾千塊錢……我好恨自己啊,我怎麼就這麼沒用……張龍,你有錢的話,就借我十萬吧,我這輩子就是給你當牛做馬,也一定會還清你的……”


 二條似乎想給我跪下,但是車裡空間有限,他根本就轉不過來,腿也彎不下去。


 我把車停在路邊,用手攙住了他,說二條,我借給你。


 二條哭得更加兇了,淚水糊滿他整張臉,不斷對我說著:“謝謝、謝謝!”


 其實我這個人挺摳門的,以前連飯都吃不起,確實是窮怕了,經常一毛不拔。之前紅紅和我說她媽的事,我心裡也只是咯噔一下,但也並沒聖母病氾濫,一來我和紅紅根本就不認識,二來我也沒有闊到到處撒錢的地步,這可都是我二叔的血汗錢啊。


 但是二條就不一樣了。


 二條幫過我的大忙,錐子就是他幹掉的。而且,我和趙虎是結拜關係,他又是趙虎的好兄弟,我不可能不管他的。


 俗話說救急不救窮,二條現在確實很急。


 我拉著二條來到服裝廠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