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從趙虎的只言片語中,我大概明白了這是怎麼回事。


 言簡意賅,就是二條的女朋友,其實是個乾特殊職業的,也不知道兩人怎麼搞到了一起,反正二條每次去見她的時候,趙虎都會提前安排、提防露餡(就是花錢),確保二條不會看到真相。


 二條在“砍人”方面很有天分,但在其他方面近乎一個孩童,精神更是十分脆弱,承受不了絲毫打擊。


 ——硬要打個比方的話,二條就像《暗算》裡的瞎子阿炳,天賦異禀,卻又異常脆弱。


 趙虎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的,所以有意無意地減少二條去見女朋友的次數,希望他能慢慢忘記那個只認錢不認人的婊子。結果就疏忽了這麼一會兒,我就把二條帶過去了。


 “快把他拉出來,快!”


 趙虎急躁地叫著,讓我知道這是一件非同小可的事,我立刻跳下車去,朝著那間洗頭房奔去。


 但是已經遲了,二條已經走了進去。


 二條平時走路都不利索,今天竟然走得這麼順暢,愛情的力量實在偉大。


 我現在只能把希望寄託在二條不太靈光的眼睛和耳朵上,希望他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聽不到,不然我就成罪人了。我的速度挺快,幾乎是跟著二條的腳後跟進去的,二條進門就說:“紅紅,我來啦!”


 二條歡天喜地,就好像要過年似的。


 洗頭房裡,眾多女郎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便爆發出一片哄堂大笑。


 “紅紅,你男朋友來啦!”


 “紅紅,又有錢賺,趕緊去呀!”


 “哎呦,我咋就碰不到這麼癡情的男人,真是羨慕死我啦!”


 這些女人你一言我一語,嘴上說著羨慕紅紅,語氣裡卻盡是嘲諷,顯然很看不上二條,才拿這事開紅紅的玩笑。雖然是雞,但是也有看不上的男人。洗頭房裡坐著七八個女郎,我也不知道哪個是紅紅,就覺得腦子嗡嗡直響,擔心二條已經什麼都知道了。


 還好,二條的眼中仍舊一片迷茫,疑惑地說:“好多人啊……紅紅,你在哪裡?”


 我趕緊把二條拉出門外,說咱們找錯了,還沒到地方呢。


 二條疑惑地說:“不能吧,就是這啊,我來好幾次了,怎麼可能找錯。”


 我說真找錯了,剛才我多開了一個路口。


 “二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