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我計劃在程依依和眾人面前好好露一手,一改我在大家心裡孱弱不堪的印象,大家看我自信的模樣,也以為我真有兩把刷子,沒想到出師不利,被胡海東一腳就踢飛了!


 這實在太尷尬了。


 沒有辦法,我還沒有做好準備,而胡海東的動作又實在是太快了;雖然我的體能已經得到質的飛躍,可還是和身經百戰的胡海東不能比,應變能力更是比他差得遠了,才會這麼猝不及防地挨了一腳。


 胡海東當時就哈哈大笑起來,說張龍,就你這點本事,還想和我單挑?你自己說,你有什麼資格和依依公主在一起?


 四周同學雖然是站在我這邊的,可看到我狼狽的模樣,還是忍俊不禁地笑了起來,當然肯定不會笑得那麼大聲,還是要給我和程依依幾分面子的。


 “張龍!”


 程依依也叫了一聲,匆匆忙忙地過來扶我。


 我趕緊說沒事、沒事,扶著旁邊的座椅站了起來。


 “依依公主,你看到了吧,他就是個廢物,根本沒資格保護你!”胡海東一招得手,表現得更狂妄了。


 程依依攙著我,回頭衝胡海東生氣地說:“你別倚強凌弱,這又不是上學那會兒了,會打架又算什麼本事!”


 胡海東嘟囔著說:“會打架怎麼不算本事啦,起碼能保護你……反正把你交到這廢物手上,我不放心,也不甘心!”


 胡海東的一言一行,彷彿把自己看成了程依依的監護人,誰要想和程依依在一起,得先過他這關才行。程依依當然反感他的這種行為,大聲說道:“我和誰在一起,不用你管!”


 程依依喜歡我,也不是因為我會打架。


 說完這番話後,程依依就要扶著我離開。看程依依生氣了,胡海東也不敢攔著,但是嘴巴還不咸不淡地說著:“剛才還裝得那麼威風,結果被我一腳就踢飛了,你說你有什麼本事……你也只能靠女人了。”


 我實在聽不下去,掙開程依依的手,衝胡海東說:“再來!”


 “張龍……”


 程依依還想勸我,但我沖她搖了搖頭,說我剛才沒準備好,你再讓我試一次吧,這次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沒對你失望,你打不過他很正常的……”


 但不管程依依怎麼說,也改變不了我的主意,我執意要和胡海東再試一次。


 程依依沒有辦法,她知道我有多倔,只好關照我要小心,退到一邊去了。


 只是,程依依肯定不會對我抱有多大期望,站在一邊微微搖頭,又無奈又嘆息。


 胡海東則樂不可支:“張龍,你還想試一次啊,那我就一次把你打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