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著吳雲峰狂妄的笑聲,我的腦中頓時嗡嗡作響。


 其實做過中小型企業,或是接觸過中小型企業的都知道,只要上面下定決心嚴查,沒有一個不出問題的。


 就拿稅務這事來說,我們的服裝廠已經算是縣里的納稅大戶了,還被封為過明星企業,但是如果較真,一樣可以查出問題。


 至於其他的衛生、質檢、消防、環保等等……


 想挑毛病,簡直輕而易舉。


 這就是中小型企業的難處,各處都得孝敬,哪邊也不能得罪,一年下來大部分的利潤都給了衙門。


 以前二叔長袖善舞,和各方面的關係都不錯,所以我們的場子得以順利運營。現在駱駝來了,鬥狠斗不過我二叔,就用其他方式來收拾他,所以才會搞出這麼一攤子事。


 比人脈、比資源、比財力、比黑心,誰是駱駝的對手?


 這就叫做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趙虎已經提醒了我二叔的事,可是吳雲峰的電話還是讓我接受不了,他張狂的大笑聲更是讓我怒火中燒。我很為二叔感到擔心,可我也不能在吳雲峰面前方寸大亂,所以我捏著手機,咬牙切齒地說:“吳雲峰,你得意什麼?你是忘了你還有把柄在我手上吧,我隨時都能把你送進局子裡去!”


 我以為我這麼說,會讓吳雲峰收斂一些,誰知吳雲峰反而更囂張了,大大咧咧地說:“張龍,還做你的春秋美夢呢?我告訴你,我家已經投靠了駱駝,你隨便去舉報我,看看有沒有效果!”


 駱駝橫空出世,連我二叔都被他整到局子裡了,可想而知他在縣里幾乎已經通天,要保下一個吳雲峰別提有多簡單了。


 這就是吳雲峰跋扈的原因。


 “縣里不管用,我就到市裡去告,市裡不管用,我就到省裡去告,省裡不管用,我就到中央去告,我非得把你整到局子裡去!我倒看看,駱駝的背景到底有多深,國家主席是不是都要給他面子!”我歇斯底里地吼出這一句話。


 吳雲峰明顯有點被嚇到了,嘟囔了一句神經病,趕緊掛了電話。


 而我像是一個洩了氣的皮球,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


 我是很想報復吳雲峰,但是二叔現在有了麻煩,我哪還有心思去想吳雲峰啊。


 二叔被帶走調查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來,也可能永遠都出不來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走到急診科門外,開始打電話。


 我先給二叔的秘書打電話,他已經知道了二叔的事,告訴我說正在四處找人,但是駱駝那邊的壓力太大,目前還沒什麼進展。


 沒有辦法,目前廠子已經停工,工人們也都暫時回家去了。


 我又給其他人打電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