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田地裡種滿了玉米,正是長勢旺盛的季節,鋒利的玉米葉子在我身上擦出一道又一道的傷,但我一點都感覺不到疼,只是瘋狂地往前跑著。


 我一邊跑,一邊打著電話。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趙虎,他又有人又有能力,我希望他和我一起去救李磊。


 但是打不通。


 看來葉良說得沒錯,趙虎真的躲起來了。


 二條不在,趙虎失去了和葉良爭鬥的勇氣。


 但我並不怪他,無論誰見到葉良那樣恐怖的人都會害怕。


 我又給程依依打了電話。


 我得讓她知道我安全了,省得她一直提心吊膽、慌慌張張,做出一些不理智和衝動的事。


 程依依的電話很快就打通了。


 程依依的哭腔傳了過來:“張龍,你怎麼樣了?”


 程依依害怕到了極點,也擔心到了極點。


 “我沒事……”


 我用極快的速度把剛才的事講了一遍,程依依當然又驚又喜,喜的是我沒事,驚的是李磊還在危險之中。


 她也沒有想到李磊會是這麼仗義。


 “那怎麼辦?”程依依驚慌地問著。


 “我會想辦法救他的……”我著急地問:“你那邊怎麼樣了?”


 程依依告訴我說,她剛才給趙虎打電話,但是沒有打通,又給韓曉彤打電話,但是也沒打通。


 我就知道程依依是個直腸子,讓她幹什麼就乾什麼,完全沒有去想背後的深意。


 但是程依依很快就說:“我又聯繫了你二叔……”


 我的一顆心立刻提了起來,程依依總算沒有徹底失去理智,還知道關鍵時刻該去找誰。


 有二叔在,無論什麼事情都能化險為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