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趙王爺的故事講完了。


 二叔給我講的時候,趙虎就坐在一邊,低著腦袋一動不動。


 我想起來,趙虎和趙王爺差點打起來那次,趙虎就勸趙王爺回家養老,別再到處給人平事去了,容易惹來麻煩。但是趙王爺顯然沒聽,才招致了今天晚上這場災禍。


 按照趙虎的脾氣,自己老爹都被人捅了,他該憤而暴起,立刻去找駱駝報仇才對。


 可他沒有,他就坐在那裡,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蔫兒,完全看不出往日的霸氣和豪氣。


 我不願相信他是被駱駝給嚇到了,更不願相信“葉良是他剋星”這件事情,在我印象裡的趙虎,應該是一往直前、無所畏懼的,哪怕實力不如對方,也從不懼跟對方一戰。


 就連趙王爺都勸他做人別那麼硬,該慫的時候就慫,否則容易吃虧。


 葉良和趙虎,明明不相上下、互有勝負,怎麼會是誰的剋星呢?


 可現在的趙虎實在太蔫了,看不出任何的脾氣,彷彿被打入了谷底。


 是因為父親還沒脫離危險,所以沒有心情去考慮其他的吧……


 我也只能這麼想了。


 二叔說完趙王爺的事情,我又跟他說了我遭遇的事。


 駱駝那邊沒有放過趙王爺,葉良那邊也沒放過趙虎。雖然趙虎和韓曉彤都高掛免戰牌,並且提前躲了起來,可是葉良沒有善罷甘休,仍舊四處尋找趙虎,甚至找到了我的頭上,想用我來引出趙虎。


 是李磊犧牲自己救了我。


 我還沒有忘記李磊,知道他還在危險之中,我一個人又救不出他,只能來求助二叔了。我知道二叔很關心趙王爺的手術情況,可他等在這裡也幫不上什麼忙啊,不如幫我去救李磊。


 二叔一聽,立刻答應。


 李磊是為了救我才陷入危險中的,二叔當然義不容辭。


 二叔和趙虎說了一聲,又關照韓曉彤照顧好趙虎,有情況隨時給他打電話,便和我一起匆匆忙忙忙往外走去。


 整個過程之中,趙虎的頭都沒有抬上一下,不過我也沒有怪他,畢竟他更關心他的父親。


 但我和二叔還沒走上幾步,就听見急診科外傳來救護車的聲音,接著一個渾身是血的人被擔架抬了進來。


 竟然是李磊!


 不用我們去救,李磊已經回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71回 第72回 第73回 第74回 第75回 第76回 第77回 第78回 第79回 第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