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南城本不叫南城,叫南溝。


 這地方實在沒資格叫城,屬於縣城很邊緣的地方了,買不起城裡房子的人才會住在這裡,地勢也是崎嶇不平,連條完整的路都沒有。一眼望去,沒有任何高樓大廈,只有一座又一座的平房依山而建,沒有經過任何規劃和設計,像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拼圖,房頂甚至鋪著很古老的油氈,可想而知下雨的時候必會漏水。


 路邊還有一條黑水河,漆黑如墨的河水奔流不息,散發著濃郁的臭味。


 遠處,是幾座不知名的廠子,高高的煙囪往外排著或黑或黃的濃煙,一樣帶來陣陣刺鼻的味道。


 這是不折不扣的貧民窟,連官府都不想管這裡了。


 生活在光鮮的大城市裡的人,大概想不到世上還有如此貧瘠惡劣的地方吧?


 可是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早已習慣,青壯年和有點力氣的婦女去那些廠子裡打零工,老人和孩子就留在家裡看門,一個比一個呆愣。看上去稍微有點活力的,或許就是那些光著膀子無所事事的青年了,他們既不想幹力氣活,也不想在家里呆著,就三五成群,混跡在台球廳或遊戲廳裡。


 這是唯一的第三產業。


 整個南城飄蕩著一股死屍般的氣味,這裡的人大多麻木不堪,沒有未來也沒有希望。


 我們的車剛進入南城地界,就引起了路邊那些光膀子青年的注意。


 這裡最多見的是自行車和摩托車,偶爾來輛小車也是熟人的車,現在突然來了一輛陌生的車,他們頓時一個個欣喜起來,互相傳遞著興奮的目光,彷彿在說生意來了、生意來了!


 我沒來過南城,主要是這的傳聞太可怕了,據說外人來到這裡沒一個善終的,不是被搶就是被訛,哪怕身上一分錢沒有,也要把衣服扒光才能出來。我和趙虎還好一點,就算被扒了衣服也沒什麼,韓曉彤和程依依就慘了一點……


 就不該帶她倆來的!


 進入南城,我還是挺緊張的,雖然來的時候氣勢磅礴,可真正看到南城那些二流子的眼神,我的心裡確實有點發毛。


 韓曉彤和程依依也忍不住握緊了刀和棍。


 只有趙虎還在大大咧咧地開車,彷彿回到老家一樣,好奇地左看右看。


 “原來這就是南城啊……”趙虎興奮地說:“從小就有大人勸我,說寧下地獄見個鬼、不來南城喝口水,我還當南城是多可怕的地方,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嘛,大家都還挺善良的,開這麼久的車了也沒人來攔一下……”


 話音還未落下,我們的車胎突然“砰”的一聲,爆了。


 我們莫名其妙,下車一看,原來扎了一排釘子。


 四五個光膀子的青年走了上來,說哥們,補胎不,一千塊錢。


 我們意識到,這是掉進人家的圈套了。


 但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