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害怕?!


 我吃了一驚,是因為和我在一起睡覺才害怕麼?


 我趕緊說:“依依,我都答應你了,我是不會動你的,你就放心吧。”


 竟然讓程依依因為這個害怕,我發覺我這個男朋友做得太不稱職了。


 “不是的……”黑暗中,程依依搖了搖頭:“我是想起前天晚上你被葉良帶走,那個時候我真是害怕極了,因為葉良那個人太兇殘了,我真的很害怕你在他手上會出事情……而我又聯繫不到趙虎和你二叔,那時候我感覺天都快塌了一樣,那真是我最絕望的時刻了,現在想想還是心有餘悸!”


 原來是因為這個。


 事情都已經過去了,程依依竟然還會回想,還會因為這個害怕,緊張到半夜都睡不著。由此可見,她是真的很在乎我,我的心裡立刻升起一股暖流,雖然二叔也關心過我的安危,可這和程依依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我的心中頓時充滿甜蜜,情不自禁地就張開雙臂,將程依依緊緊擁在我的懷裡。


 “我沒事的,你不用怕!”


 我輕輕在程依依的耳邊說著,想盡力給她一點安全感。


 這一次,程依依沒有再推開我,而是同樣用力抱住了我,一股迷人的芬芳頓時竄進我的鼻間,程依依身上的味道真是讓我著迷。回想一下,這種感覺似乎有過,我被錐子捅那一刀的第二天早上,我和程依依就是這樣擁抱在一起的。


 原來,冥冥中註定我們真的會在一起啊。


 “張龍……”在我的懷抱中,程依依有些顫抖著說:“以後看到葉良一定要躲遠點,千萬千萬不要再被他抓住了,那個人實在是太可怕了!”


 聽得出來,程依依也對這個葉良十分忌憚,僅僅是被葉良抓住,也會讓她感到十分恐懼。我和葉良接觸的雖然不多,也知道他是個既狠又毒的人,否則也沒資格和趙虎並列了,但也不至於有多怕他,畢竟陰狠毒辣的流氓還挺多的,曾經被錐子支配的恐懼還歷歷在目呢。


 他們最多就是打你一頓,甚至捅你幾刀,總不至於敢殺人吧?


 感受著程依依顫抖的身子,又聯想到趙虎一提起葉良時的狀態,我的心中愈發疑惑起來,問程依依,說葉良,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他,他敢殺人!”


 黑暗中,程依依的一句話如同平地驚雷,如同平靜的海面上突然乍起的浪,著實將我給震撼到了!


 剛才我還想著,那些流氓就是再毒再狠,也不至於敢殺人吧,結果程依依轉頭就告訴我,葉良真敢殺人!


 “到底怎麼回事?”我疑惑地問:“難道他殺過人?”


 “是的。”程依依肯定地回答。


 我的一顆心沉了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