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是一張很簡單的草圖,一共就畫了兩層樓,樓上是駱駝,樓下是葉良。


 要想幹掉樓上的駱駝,必先經過一樓的葉良。


 葉良兇殘、暴戾,必有一番惡戰。


 據說,駱駝來舊城區帶了足足兩百多人,所以說有錢真好,這才叫做人多勢大。


 我們舊城區和南城加起來,也不過才將近百人而已啊……


 實力差距太懸殊了,根本就打不過啊。


 怎麼辦?


 我要講點什麼,怎麼才能以少勝多?


 我從來沒有參與過這種事情,腦子裡面當然一片混沌,真是一點頭緒都沒有。韓曉彤怎麼回事,怎麼就把我給叫上來了?我知道她是想讓我來救場,可怎麼不看看我有沒有這個能力?


 我抬頭看了一眼趙虎,他看上去還是很不舒服,像是霜打了的茄子,一隻手擋著自己的眼,頭也低了下去。


 平日里精神百倍的趙虎,竟然一提到葉良就蔫下去了……


 怎麼回事,他明明連駱駝都不怕,竟然會怕駱駝手下的葉良?


 韓曉彤坐在趙虎身邊,正在輕聲安慰著他,顯然顧不上我。


 大家還在等我。


 所有人的眼睛也都聚集在我的身上。


 我的心裡突然很慌、很亂,有冷汗從我額頭上滴了下來。


 程依依突然來到我的身邊,輕輕拉住了我的手,低聲說道:“張龍,你沒事吧?剛才喝的茶水有點不對,要不去歇一歇?”


 程依依是我的女朋友,她是最了解我的,知道我沒接觸過這些東西,突然讓我過來製定計劃確實有點為難,所以才幫我找了個台階下。但是不知怎麼回事,程依依一拉我的手,我的心里頓時安穩很多,腦子似乎也清晰了許多。


 所以我衝程依依搖了搖頭,說沒事。


 如果我真順著程依依的台階下了,那就可能永遠都是一個扶不起來的張龍了。


 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感覺思路清晰了許多,重新看向桌上的圖,說道:“咱們在人數上還是有些劣勢,大家還能從其他地方找來些兄弟嗎?”


 眾人面面相覷,似乎是找不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