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我的計劃得到了大家認可,可這畢竟還只是個雛形,還需要更加細緻的安排,這就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了。


 比如南霸天就提出來:“為什麼要拖住葉良,直接幹掉他不行嗎?”


 不等我回答這個問題,趙虎就說:“他的實力和我不相上下,你們哪個有自信的可以去試一試。”


 現場頓時一片沉默。


 顯然,趙虎的實力是大家公認的強,包括南霸天都自愧不如。當初在班房裡,南霸天就沒少被趙虎欺負——雖然是哥們之間玩樂性質的欺負,但誰欺負誰也是靠實力來說話的。


 南霸天接著又說:“既然葉良這麼強,那你領頭咱們幹掉他唄!”


 這回輪到趙虎沉默了。


 趙虎沉默了一會兒,才說:“我還要去幹駱駝,你們先拖住他,等我幹掉駱駝,再……再……”


 趙虎似乎又說不下去了。


 “幹掉葉良”這件事情,對他來說似乎特別的難,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關卡。


 只是大家並沒注意到這一點,以為趙虎就是有點身體不舒服。南霸天一聽趙虎主動擔起幹掉駱駝的事,立刻滿意地說可以,畢竟整個計劃之中,幹掉駱駝是最難的,不僅需要實力,更加需要魄力,是整個計劃的關鍵,有人主動承擔當然最好不過。


 南霸天立刻誇獎起趙虎的大義來,說兄弟,關鍵時刻還是你啊,能挑大樑!


 眾人也紛紛表示仰慕之情,幾乎要把趙虎捧上天了。


 趙虎主動去幹駱駝,當然有魄力、有膽量,絕對是大家心中的英雄,可在欽佩他的勇氣和霸氣之餘,我的心裡隱隱覺得,趙虎是想躲開葉良,不想和葉良正面交鋒。


 趙虎寧肯去幹駱駝,也要避開葉良。


 彷彿,葉良在他心中比駱駝可怕一千萬倍。


 我的心中存了太多疑惑,很想問問趙虎究竟怎麼回事,但是現場人多,也不合時宜。


 接下來,就該制定計劃的詳細步驟了。


 如何闖進寫字樓中,誰又負責把守兩個通道,趙虎何時爬窗上到二樓,每一步都需要精確到秒的安排,每一步都不能出現絲毫差錯。要知道,對方可是無比強大,甚至雙倍於我們的人數,稍不小心就會萬劫不復!


 我們一步一步地商討著、計劃著,我本來不打算把程依依安排進來的,但是程依依執意要和我們一起去,還晃著手裡的鋼管說:“張龍,你瞧不起誰呢,姐姐在外面打架的時候,你還在班裡到處跟人借錢買飯吃呢!”


 程依依確實一身的小太妹習氣,都是我女朋友了還自稱姐姐,而且一點都不給我面子,當眾曝我上學那會兒的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