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有主意了!


 眾人聞言,紛紛問我什麼主意,而我也低聲對他們說了起來。


 趙虎聽完,問我:“宋小魚有那麼好騙嗎?萬一你沒騙成,反而被她賣了咋辦?”


 我說:“絕對好騙,我都騙過她好幾次了。”


 宋小魚說好聽點叫單純,說不好听就是愚蠢,騙她就跟騙小孩子似的簡單,之前宋大鯢和吳老邪禍害我二叔的計劃,就是從她嘴裡套出來的,所以我算是很有把握了。


 而且,我一點心理負擔都沒有,我還天天帶她減肥呢,就當她還我人情了唄。


 趙虎就說:“那你試一試吧。”


 眼看著宋小魚距離我們這邊越來越近,我趕緊讓他們都藏起來,同時從樹後走了出去,衝著宋小魚招手,說嗨!


 宋小魚看見我,明顯地愣了一下,同時左右去看,擔憂地說:“張龍,你怎麼敢在這啊,你不知道駱駝的人到處在找你嗎?”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我感覺宋小魚好像比平時機敏了許多。平時她哪會說這些啊,她那個心機從來不管閒事,只會問我這幾天咋沒去跑步呢,現在竟然還會提醒我小心駱駝了。


 我一時間有些接不上話,說了句我知道啊。


 “那你還敢在這,快走,別被他們的人發現了!”宋小魚一邊說,一邊把我往更陰暗的地方推去。


 說真的,這和平時的宋小魚太不一樣了。


 我有些懵逼地被她推了兩步,心想宋小魚今天這是怎麼了,怎麼一下聰明起來了。不,應該是我的錯覺,宋小魚不可能突然變聰明的,應該是她聽別人說了這事,才知道我被駱駝的人抓吧。


 但她會關心我,我還是蠻感動的。


 我站住腳,說:“小魚,我是來找駱駝的,希望你能幫幫忙。我有一群兄弟,大家這幾天都挺慘的,所以想跟駱駝和解,你能幫忙牽個線麼? ”


 我想好了,讓宋小魚想辦法帶一部分我們的人進去,然後大家裡應外合,殺他們個措手不及,守住兩個通往二樓的入口。那寫字樓都是宋小魚家的,帶一部分人進去應該不是事吧?


 宋小魚說:“這樣啊,那你們有多少人?”


 我招了招手,把大家叫了出來。除了趙虎以外(畢竟他有另外的事),程依依、韓曉彤、南霸天、黃大狗、大飛、黑熊,還有幾個精明強幹的兄弟,一共十多個人,都在這了。


 我們這些人,都是一個能打好幾個的,所以我們先進去後,可以製造一場大亂,外面的人就好進了。


 宋小魚看看我們,點點頭說:“行啊,那你們跟我走吧,不過我可不保證事情一定能成,我只負責幫你們和駱駝牽線搭橋。”


 看看,我就說宋小魚好騙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