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駱駝和吳老邪聊了一會兒,突然說道:“吳老弟,你和雲峰先出去下吧,我有點事和宋大鯢單獨談談。”


 吳老邪和吳雲峰都愣住了。


 自從進來這間辦公室,宋大鯢幾乎就沒怎麼說過話,駱駝怎麼突然想起和他單獨聊一聊了?


 要聊什麼,還要避著他們父子倆麼?


 宋大鯢也同樣吃驚,雖然他也有心靠攏駱駝,想藉駱駝的力量剷除一些對手,但他實在做不到像吳老邪那麼無恥,又是叫駱駝大哥又是讓兒子認乾爹的,真是一張老臉都丟盡了,所以他自始至終就沒怎麼說過話。


 此時駱駝要和他單獨聊聊,宋大鯢的心裡一樣惴惴不安,不知道駱駝想幹什麼,但也不敢反對。


 只是駱駝既然提出來了,吳老邪也沒法說什麼,只好帶著兒子先出去了。


 父子兩人站在門外,各摸了一支煙出來抽。


 吳雲峰小心翼翼地問:“爸,乾爹要和宋大鯢談什麼,還得避著咱倆?”


 吳老邪搖了搖頭說不知道,又說:“可能和生意上的事情有關,畢竟宋大鯢的幾個礦廠都挺賺錢,駱駝可能不滿足於抽份子錢,或許還要入股分一杯羹……”


 吳雲峰吃驚地說:“那宋大鯢能答應啊?”


 吳老邪嘆了口氣:“不答應又能怎麼樣呢,你看到駱駝有多霸道了,趙王爺只是說了下和,就差點被他捅死。張宏飛都沒惹他,就被他整進拘留所了,宋大鯢哪有膽子和他作對……”


 想到駱駝的狠毒,吳雲峰也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低聲說道:“爸,那咱們可要乖乖的,一定不能忤逆駱駝啊……”


 吳老邪吐了一個煙圈,長長地嘆了口氣,說是啊……


 駱駝踩進舊城區,無形之中是幫吳老邪出了不少氣,但相應的他賺錢也比原來少多了,想起這個也讓他的心裡肉疼不已……


 吳雲峰不知道父親心裡在想什麼,他又問道:“爸,那乾爹插手宋大鯢的生意,宋大鯢豈不是要完了,我還有必要娶他閨女嗎?”


 吳老邪白了吳雲峰一眼,似乎想不到兒子會這麼蠢,但兒子是他自己生的,他也沒有辦法,只好耐心解釋:“宋大鯢怎麼會完呢,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啊,駱駝就是插手再多,頂多分走他一半的利潤,還能把宋大鯢的都要走啊?那幾個礦廠,離了宋大鯢能玩轉嗎?你啊,就老老實實地娶宋小魚吧,咱家翻身還是要靠宋大鯢的。”


 “啊?”


 吳雲峰一臉的不情願,極其痛苦地說:“我一看到宋小魚就想吐,一想到晚上要和她睡一張床,我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我還是想和周晴在一起,周晴長得多好看啊,又白又瘦又軟又可愛,可惜周晴也不理我了……”


 吳老邪搖著頭說:“男人要想成就一番事業,就得忍他人不能忍、容他人不能容,娶個胖老婆怎麼了,沒聽過那句話嗎,要想富,家裡坐個胖媳婦!”


 “她那是胖嗎,她那是碩大啊!我都服了,世上怎麼會有那麼碩大的女人,胳膊都快有我大腿粗了,我還怕她晚上睡覺一不小心把我給壓死呢……”


 “有那麼誇張嗎,我看她最近瘦了不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