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進行到這,就是一個簡單的複仇未遂的故事而已。


 只要不是當事者,旁人聽了最多哀嘆一聲,接著就該干嘛幹嘛去了。


 可是趙虎的故事還會繼續。


 因為他是趙虎。


 最好的兄弟死了,趙虎當然憋著一股勁兒要報仇,哪怕坐牢幾年也不能改變他的決心,哪怕葉良逃到天涯海角,他也要將其斬盡殺絕!


 以趙虎的脾氣,當然會這麼幹。


 趙虎自己也是這麼想的。


 臥薪嘗膽、忍辱偷生,只待幾年以後猛虎歸山,不除葉良誓不姓趙!


 可是意外卻發生了。


 在開庭審判的那一天,莫魚的父母出現了,他們除了指責兇手以外,也指責趙虎這個壞人把莫魚給帶壞了,還說莫魚的死,趙虎至少要負一半責任!


 趙虎百口莫辯,只能一聲聲地說:“叔叔,阿姨,你們放心,我一定會為莫魚報仇。”


 莫魚的父母卻對他說:“你要想報仇,你不如先自殺吧,要不是你,我們儿子怎麼會死?”


 趙虎徹底愣住。


 因為他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說到底,莫魚的死確實和他有關係啊,要不是他挑起和葉良的決戰,要不是他的計劃出現疏漏……


 趙虎不斷想著這個問題,幾乎魔症。


 莫魚父母的那一句話,徹底在趙虎心裡生了根、發了芽。


 後來坐了牢,趙虎竟然常常能夠夢見莫魚。


 莫魚麵色慘白、渾身是血,身上有著一個又一個恐怖的洞。


 剛見到莫魚的時候,趙虎還很開心,甚至大聲著說:“兄弟,你來看我啦!你放心,等我出去,我一定會為你報仇!”


 可是莫魚卻伸出手,掐住趙虎的脖子,不斷念叨著說:“我死,都是因為你,你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