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是我和程依依第二次接吻。


 第一次接吻,是在我猝不及防的情況下,猶如女俠一般的程依依仗義出手,幫我挽回了在眾人面前丟掉的尊嚴和麵子。那個吻雖然也甜,但我大部分時間都處在懵逼狀態,幾乎沒有怎麼享受,就已經結束了。


 這次就不一樣了,是自然而然的,是水到渠成的。


 我和程依依熱烈地吻在一起,溫暖的被窩裡充斥著甜蜜和旖旎,我真好像上升到了天堂一樣,和程依依接吻的感覺實在太美妙了,這時候給我一座金山我都不肯換了。


 程依依比金山有魅力多了。


 這時候的我們,把所有煩心的事暫時拋開,一心一意地享受著這個甜蜜的吻。記得第一次接吻,我們只是雙唇碰在一起,舌頭幾乎沒有任何交流,這一次我無師自通,撬開了程依依的牙齒,將舌頭伸了進去。


 雖然沒接過吻,片子總看過嘛!


 我以為像程依依這樣的老司機,接吻技巧肯定十分了得,或許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但讓我沒想到的是,她幾乎都不怎麼動,顯得十分青澀、木訥,還得我引導著她。


 搞什麼鬼?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用這麼裝純的吧!


 不過當時的我沉浸在接吻的愉悅之中,也沒時間想那麼多,以為程依依就是有點害羞而已。作為男人,有些東西確實是無師自通的,我一邊吻著程依依,雙手已經不老實地往她身上摸去。


 這東西還要人教嗎?


 我都二十多了,講真,是該經歷這一步了。


 我還指望程依依這樣的老司機帶帶我呢。


 但我的手還沒有觸碰到她的身體,就被程依依一把給推開了,她還慌慌張張地說:“好了,不要鬧了,我們趕緊睡吧。”


 說完這句話後,程依依便轉過身去,用背對著我了。


 我就是再衝動,也知道強人所難不好,雖然還是很莫名其妙,但程依依既然不願意了,我也沒法再進行下去,只好壓制住自己的慾火,同樣閉上了眼。


 可能是感情還不到位吧,畢竟我們才好沒幾天呢。


 我這麼想著,漸漸也睡著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們都起了床,吃過早飯以後,又把定好的計劃重新捋了一遍。接著,大家就各司其職,分頭準備去了。該叫人的叫人,該弄車的弄車,傢伙也都預備上了,只待到了晚上,殺回舊城區。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