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到小三子被捕的消息,別提我有多鬱悶了,之前看他那副肥碩的身軀就有一種不好的預感,沒想到一語成讖,這傢伙真的失利了!


 或許有的人就該天生窮命、賤命,一點點福都享不了吧。


 本來想救錐子,結果小三子也搭進去了,我正發愁下一步該怎麼辦時,王仁已經再次說道:“少主,小三子進去之前跟我說了,如果他此行失敗了,讓你去找他爸他媽,能把錐子和他都救出來。”


 一聽這話,就知道小三子也挺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失敗的概率挺高,所以才提前囑咐了王仁這些。那他之前信心滿滿全是裝出來的,還什麼保證能夠完成任務,這種鬼話怕是他自己都不信吧。


 不過現在也沒時間生氣了,還是救人比較要緊。


 小三子的爸媽,我當然是有點印象的,之前在揚州城時有過一面之緣。不過這一面之緣的印象可不太好,那倆老賊不僅偷了我的手機和錢包,還把彭利民的錢包也給偷了,可謂膽大包天、不識抬舉。


 ——為啥不識抬舉呢,我和彭利民,一個是救他們出獄的貴人,一個是當地公安局局長,你說他倆是不是腦子發昏?


 不過,他倆真能救錐子和小三子出來嗎,我對這點真是深表懷疑,我記得他倆走路都不利索,能翻過那麼高的牆,還無聲無息地混進去嗎?他倆要是有這本事,當初怎麼不自己逃出來呢?


 但小三子既然這麼說了,我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找這倆老賊碰碰運氣了。


 別看現在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問出那倆老賊住在哪後,我便立刻啟程去找人了。這事實在耽擱不得,還有一天時間,張騰飛的手術就要開始第二次了,一旦失敗,錐子的人頭就要落地。


 連夜趕往揚州,找到王仁提供的那個地點,是個非常典型的城鄉結合部,高樓沒有多少,全是低矮的平房,一條條巷子污水橫流,充斥著無數洗頭房和保健品店,不知這裡面住著多少雜七雜八的人。


 我找到其中一條小巷,沿著門牌號一個個走過去,別看天都快亮了,但有些店就是做通宵的買賣,所以一路走過去都鶯歌燕舞,而且對我非常熱情,敲著窗戶讓我進去玩耍。


 終於來到一家“夜巴黎休閒會所”的門口,說是會所,其實就一間門臉,看上去破破爛爛,灑著暖粉色的燈光。推開門,髒髒的沙發上坐著幾個濃妝豔抹的大媽,打著哈欠問道:“洗大頭洗小頭?”


 我說:“請問盜聖和盜神住在這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問,但王仁說,不這麼問是找不到人的。後來我問小三子,小三子才告訴我說,我之前不是讓他做盜帥嗎,他覺得這個綽號很酷,所以讓自己爸媽也改了名,一個是盜聖,一個是盜神,才生出他這麼個盜帥。


 這倆綽號好像真的家喻戶曉,夜巴黎的幾個大媽打著呵欠,指著里間說道:“往裡面走,走到頭就是啦,順便把盜聖和盜神的房租出一下吧,他倆已經拖仨月了。”


 我無話可說,只好把房租出了一下,還好不貴,仨月只要一千五。


 我挑簾子往裡面走,便來到了後院,十分逼仄狹窄,兩邊都是房屋,不僅破舊、雜亂,還透著一股霉味、尿臊味,以及不知名的味道,難聞至極。小三子在姑蘇某大型會所做了副總,不說腰纏萬貫,起碼吃穿不愁,竟然讓父母住在這種地方,這一家子屬實都是奇葩。


 來到最裡面的一間,門板上掛著一塊牌子:盜聖、盜神休息室。


 看來是這裡沒錯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