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群人裡,殺人殺得最利索的,一是二條,二是錐子。


 記得很早以前,在榮海的時候,錐子就敢殺人了。他和二條一樣都是冷血動物,除非自己的朋友,對待外人從不手下留情。李東辰死了,死得太快,快到那些工作人員都沒反應過來。


 雖然錐子是以偷襲為主,但更多的是實力碾壓。


 等到那些工作人員紛紛轉身,看到李東辰已經栽倒在地、氣絕身亡,又看到錐子身上的鐵鍊層層脫落的時候,當然各個大吃一驚。一眾工作人員迅速沖了上來,並且把槍拔了出來,紛紛指著錐子的腦袋,讓他不要亂動。


 錐子並沒亂動,而是老老實實蹲下身去,抱住腦袋。


 看到這個場面,我也鬆了口氣,以前我看到殺人還會害怕,現在只覺得過癮、活該。得虧提前解放了錐子,否則真要死在李東辰手上了。本來已經沒事了,小三子一家卻是哆嗦的厲害,一個個抖得跟篩糠一樣,幾乎要把床板撞開。


 我低聲說:“有病啊你們,槍又沒對著你們!”


 小三子哭喪著臉說道:“看著也害怕啊!”


 盜聖和盜神也說:“是是是,好可怕!”


 我用手壓著他們三個,說都安靜一點,別被他們給發現了。與此同時,幾個工作人員仍舊用槍指著錐子,他們看看死在一邊的李東辰,又看看脫落一地的鐵鍊,以及抱頭蹲在地上的錐子,突然發覺這事他們處理不了。


 “怎……怎麼辦……”其中一個工作人員哆哆嗦嗦地說著。


 一個曾經的地下皇帝,一個現任的地下皇帝。


 現任的還死了。


 嗯……


 “匯報上級!”其中一個終於反應過來,並且迅速打了電話說明情況。


 不一會兒,上面反饋下來,無論死的活的,全部送到張樂山那裡去,也就是醫院。自從張騰飛受傷以後,就一直在醫院養著,張樂山也二十四小時陪著。幾個工作人員得到命令,立刻一方面抬起李東辰,一方面押著錐子,往外面走。


 今天晚上我是來救錐子的,本來已經快要得手,結果出來個送人頭的李東辰,自己死了也就算了,還把錐子也搭進去了!


 我的心中當然焦躁不安,錐子這去了醫院,我還有機會救他嗎?


 錐子倒是知道我想什麼,邊往外走邊說:“都對我客氣點啊,你們剛才也聽到了,張先生是不會殺我的,沒準還要讓我做地下皇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