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一個金盆洗手,好一個不做違法亂紀的事!


 看著老頭手上捧的錢包,我很無語地接了過來,同時說道:“叔……”


 老頭無比慚愧地說:“叫我盜聖就可以了。”


 “……盜聖,這事結束以後,我可以給你一大筆錢,但你能不能別偷我的錢包了,這是咱們在鹽城的生活經費啊,沒有這個就寸步難行了!”


 “那倒不至於的,咱們走哪也不至於餓死。”


 老頭一邊說,一邊又摸出四五個錢包來,“咚、咚、咚、咚”放在桌上,估計是剛才吃飯的時候順手牽羊。放完錢包,老頭流出淚來,滿臉懺悔地說:“我就是忍不住,我實在太該死了,辜負了貴人對我的信任!”


 旁邊的老太婆都一臉怨怒,戳著老頭的太陽穴,幾乎要把老頭戳倒:“你啊你,真是不成器,偷誰不好偏偷貴人……”


 我也只能擺著手說:“好了好了,這事不要提了,咱們一會兒找個地方休息,晚上動手救人!”


 我一邊說,一邊去摸手機,準備給王仁打個電話,讓他也一起過來。


 結果摸了個空,疑惑地說:“我手機呢?”


 “對不起,貴人!”老太婆“噗通”一聲跪在地上,雙手捧著我的手機,無比慚愧地說:“我也手癢,沒有忍住!”


 這個場景當然很熟悉了,當初我剛把這老兩口從號子裡救出來時,也曾發生過一樣的情況。


 我把手機接了過來,說:“姨……”


 “叫我盜神就可以了。”老太婆瑟瑟發抖地說。


 “……盜神,手機對我來說也很重要,是用來聯繫朋友的,沒了通訊工具,咱們一樣寸步難行。”


 “那也不至於的,通訊工具要多少有多少。”


 老太婆也“咚、咚、咚、咚”拿出四五個手機來,全部放在桌上。


 我:“……”


 我服了,徹底服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