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臥槽!


 我都忍不住驚呼出來了,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


 我知道這玩意兒是有時效性的,盜聖和盜神在給我“易容”的時候就明確說過只能維持二十四個小時,可我期間明明不斷補妝了啊,怎麼還是毀於一旦了呢,怎麼還是只延長了兩三小時?


 時間緊急,我也來不及去深究其中深層次的原因,連忙用手去遮擋臉上其他的部位。


 但沒什麼作用,走廊上的人太多了,總有那麼幾個眼尖的發現了我的存在。


 “張龍,是張龍!”


 “抓住他,別讓他跑了!”


 人群蜂擁而至,並以六豺狼為首,迅速朝我撲了上來。我也不會坐以待斃,迅速拔出飲血刀來,“颼颼颼”地亂劈亂砍,錐子已經不是地下皇帝了,我也沒必要再手下留情。


 以我的實力,衝出這裡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一來地方狹窄,二來人員眾多,一時半會兒也沖不出去,只能硬著頭皮去殺一條血路。但說實話,我趕緊衝出去有點懸,畢竟現場還有不少警察在場,等到他們反應過來,我還哪裡逃得出去!


 就算僥倖逃出去了,偌大一個鹽城,到處都是我通緝令,我又往哪跑呢?


 就在這時,身後突然傳來聲音:“怎麼回事?”


 是張樂山的聲音。


 他本來在病房裡,聽到外面的動亂,所以出來看看情況。我也靈光一現,我為什麼不抓了他,這樣我就既能救出錐子,又能逃出鹽城去了。我毫不猶豫,立刻轉身就往張樂山那裡跑,根本沒人能攔得住我的去路,簡直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張樂山也很快發現了我,飽經風雨的他當然知道我要幹什麼,一邊迅速往後面退,一邊張口大叫:“來人、來人!”


 現場人擠著人,不用他喊也往我身上撲,但是都沒什麼作用,仍舊沒人阻擋我的去路。但也就在這時,兩邊的門突然開了,“噔噔噔”奔出二三十個人來,都是全副武裝的刑警,個個手裡端著微沖,迅速把我包圍住了,還大叫著:“不許動!”


 在這種情況下,我哪裡還敢動?


 我是真沒想到張樂山在這還埋伏了人,只能默認倒霉,乖乖舉起了手。


 很快有人把我按在地上,並用微沖頂住我的腦袋,四周頓時響起了一片歡呼聲,慶祝終於把我給拿下了。


 張樂山往下壓了壓手,現場慢慢安靜下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