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青青十分驚喜,眼睛都跟著閃閃發亮了,好像很久沒見過我,但實際上我倆幾天前才見過面。


 我不動聲色地把胳膊抽出來,笑著說道:“你怎麼在這?”


 我對慕容青青並不討厭,躲她只是因為避諱,見面還是要說話的。


 慕容青青說道:“我來找秦醫生啊!”


 秦醫生就是秦衛國,我好奇地問:“你找他幹嘛,你有朋友需要開刀?”


 慕容青青搖搖頭,指著廟門說道:“是他啦,今天下午就跪在我家門前,求我爸告知秦醫生的具體位置。我爸不想說嘛,就沒理他,我看他比較可憐,年紀一大把了,大冬天還一直跪著,於心不忍所以帶他來啦!不過我也說了,我只負責帶路,能不能請到秦醫生就看他自己的本事了。喏,這會兒還在那跪著呢,秦醫生就是不肯出來啊,說是已經看破紅塵,絕對不會再下山了。”


 說到這裡,慕容青青還有些低落地說:“秦醫生還把我罵了一頓呢,說我不該把外人帶到這裡,但我覺得能幫就幫嘛,人家也不容易是吧,都跪成這樣了肯定等救命呢……”


 慕容青青一向都是這麼善良,這也是我不討厭她的原因之一。


 不過秦衛國有他自己的規矩,別人確實不好乾涉,也不能道德綁架他。慕容云不肯答應張樂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秦衛國都說了封刀,還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打擾他,也只有我們幾個才有這麼厚的臉皮了。


 我們一邊說一邊往前面走,快走到廟門處的時候,果然看到有個人在地上跪著,門的兩邊還各站著一個和尚,雙手合十、施禮說道:“施主,你回去吧,秦居士是不會出來了。”


 秦衛國並沒正式剃度,所以只能稱為居士。


 但是那人依舊跪著,一點要起來的意思都沒,看來也是個相當執著的人,可惜就是打動不了秦衛國的鐵石心腸。


 我們走過去後,那人聽到聲音,回過頭來。我們和他面面相覷,再次嚇了一跳,完全沒想到這人就是張樂山!我知道張樂山來姑蘇城找秦衛國了,但是真沒把他和慕容青青說得那個跪在她家門前的人聯繫起來,張樂山是何等身份啊,“鹽城張家”的家主啊,絕對是站在鹽城巔峰的男人,怎麼可能屈尊跪在別人家的門前!


 當時都給我看傻了,直到現在我才知道父愛有多偉大,張騰飛那個不成器的傢伙啊,快來看看你父親吧,你還好意思再惹事嗎?


 就連錐子也很吃驚:“張先生?!”


 在我們愣神的瞬間,張樂山已經反應過來,立刻站了起來,脹紅著臉,又有些憤怒地說:“你們到這幹嘛來了,跟踪我嗎?!”


 ……誰特麼跟踪他了!


 我都沒來得及反駁,張樂山又咬牙切齒地說:“我已經放過你們了,幹嘛還跟著我?怎麼,來看我笑話的嗎?”


 張樂山確實很急躁啊,什麼話都口不擇言地往外說,錐子都萬般無奈地說:“張先生,你覺得我是那樣的人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