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7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實話我是很興奮的,張樂山不跟我們計較,還放我們離開,天底下哪找這樣的好事,還不抓住這個機會快走?


 但我一看錐子,他已經哭得不像樣了。


 我頓時就沉默下來。


 我和張樂山沒有什麼感情,剛才他的一番痛訴,我也最多有點同情,但也沒有太大的波瀾。但是錐子就不一樣了,他和張樂山確實是很好的朋友,兩人曾經同患難、共風雨,感情確實是不一般的,看到張樂山這麼難過,錐子心裡也很痛苦。


 “對不起,錐子。”我忍不住說了一句。


 錐子和張樂山鬧成這樣,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我啊,否則他倆到現在還是好朋友、好兄弟。


 “沒事,不怪你。”錐子擺著手,順便擦了擦臉上的淚,“我早知道張樂山不會殺我的,但我也確實在鹽城待不下去了。反正遲早要走,就再等一會兒吧,看看手術結果到底怎樣。我希望是能好,我一直把騰飛當弟弟,看他這樣我也挺難受的。騰飛是有錯,但對他的懲罰已經夠了,如果他能恢復的話,想必以後也能改好了吧。”


 我沒說話。


 既然錐子這麼決定了,那就由著他吧,陪他在這等著。


 其實大家都知道沒什麼指望了,但還是把最後一線希望留給上天。


 就在這時,房間的門又開了,是六豺狼走了進來。他們顯然聽張樂山說了什麼,進來跟錐子告別的,紛紛叫著大哥,還一個個紅了眼睛。


 錐子冷冷地說:“平時怎麼教你們的,任何時候都隱藏好自己的情緒,除非是在你們特別信任的人面前!”


 錐子不僅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怪不得他和七豺狼一起出現時,永遠都是一副冷若冰霜的樣子。在外人面前,錐子永遠不苟言笑,看不出來他一絲的情感波動,彷彿他就是冷酷和殘忍的代名詞!


 但,六豺狼的眼更紅了。


 “大哥,你就是我們信任的人!”有人甚至流出了眼淚,想要上來擁抱錐子。


 但被錐子給拒絕了。


 “滾……滾遠點……”錐子說:“別這麼肉麻,我寧肯你們像李東辰一樣冷血無情!”


 六豺狼沒辦法了,只好轉身出了門去。


 錐子還低聲說道:“擦乾你們的淚,別被手下給看到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761回 第762回 第763回 第764回 第765回 第766回 第767回 第768回 第769回 第7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