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


 這種關鍵時刻,是誰拍了雷厲的肩?


 雷厲以為是工作人員,正想回過頭去怒罵一番:“不是說了讓你們滾遠……”


 話還沒有說完,雷厲赫然發現身後空無一物、並沒有人!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出現了幻覺麼?


 雷厲沒當回事,繼續一拳砸了下來,就在這時,竟然又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靠,你他媽……”


 雷厲再次回過頭來,卻發現身後仍沒有人。


 這回,雷厲有點慌了,畢竟他也知道號所這種東西一向都邪的很,每天不知道有多少冤死的、屈死的,可謂怨氣沖天。難不成是誰的鬼魂和他開玩笑嗎,雷厲壯著膽子看看左、又看看右,還走到門外去看了一圈,確實沒發現一個人。


 “不要開玩笑啊……”雷厲有些哆嗦地說:“是人是鬼,給爺爺亮個相,你要這麼厲害,老子就認栽了!”


 雷厲確實有點混亂,一會兒自稱爺爺,一會兒自稱老子。


 仍舊沒人理他,在他身後根本一個人都沒有。


 “靠,我他媽還不信了。”雷厲又握起拳,準備一拳朝我砸來。


 但是就在這時,又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雷厲猛一回頭,還是沒發現人。


 “媽呀!”雷厲終於覺得怕了,扭頭就往外跑。


 活了這麼大年紀,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靈異事件!


 雷厲轉身逃走之後,我也終於將最後一點靈氣“融合”完了,長呼了一大口略帶濁色的氣之後,眼睛也慢慢地睜開了。我看到祁六虎趴在我的身上,口鼻處還冒著血,眼睛緊緊閉著,似乎是昏過去了。


 “六虎、六虎?”


 我叫了兩聲,祁六虎並沒什麼回應。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