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仁和汪梨花的婚禮十分隆重、盛大。


 現場人也來了不少,汪四通要嫁女兒啊,那還不擠得人山人海、水洩不通?氣氛很是熱鬧,鑼鼓聲、鞭炮聲此起彼伏。我以為汪梨花會不太情願,但出乎我意料的是,汪梨花還挺配合,從頭到尾也沒作什麼妖,規規矩矩地和王仁完成了儀式。


 王仁當然樂開了花,在台上就憋不住笑了,一張嘴就沒合上過,看得出來是發自內心的高興,這一天也是他期待已久的了。


 坐在台下的我也很高興,因為我知道王仁這一步步走來有多不容易。


 看著二人在台上你儂我儂、比翼雙飛,我又想起一個人來,不知祁六虎到哪去了。我左看右看,也沒見到祁六虎,之前汪四通倒是把他趕走了,也不知道這傢伙去哪傷心了,不過他傷心也就是一陣的,我也沒當回事。


 儀式完成以後,汪四通又上台講話,先是祝福兩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接著又狠狠誇了一通他的女婿,將王仁誇得都沒邊了。說是早晨老魚突然謀亂,就是王仁化解了這場危機,還說以後要把徐州的地下世界交給王仁掌管。


 到這一步,事情進展的都挺順利,只要王仁掌控地下世界,這個城市就算拿下個七七八八了,接下來只要再獲得汪四通的支持就行。結果汪四通話鋒一轉,又當著眾人的面說道:“我有一個這麼強的女婿,再也不怕隱殺組的侵襲了!無論隱殺組在其他城市怎麼作惡,休想踏進我徐州半步!”


 眾人頓時劈裡啪啦地鼓起掌來,叫好聲也如同山呼海嘯。


 我的心裡也跟著咯噔起來,心想汪四通這麼反感隱殺組,也不知道王仁能否成功說服他。雖然王仁已經是汪四通的女婿了,但是汪四通真的翻臉,誰也扛不住啊……


 距離戴威給我的期限只剩兩天,真的是不成功便成仁了。


 婚禮儀式結束以後,大家留下來吃了頓飯,接著便慢慢散去了。我和錐子也離開了,畢竟這是汪家,沒有理由一直呆在這裡。王仁知道我想什麼,在我離開之前,專程和我說了一聲:“龍哥,我會跟汪爺攤牌的,能成就成,不成也沒辦法。”


 我點點頭,說好。


 離開汪家,我和趙義他們就回酒店住了,錐子則先離開徐州,回他的鹽城去,這裡暫時不需要他。


 老魚已經被抓起來,徐州的地下世界雖然仍舊一片混亂,但有楊平川壓著,也不至於出什麼事。我和趙義他們怎樣暫且不提,還是說說王仁的事。這些事當然都是王仁後來和我說的,新婚之夜也是驚險萬分!


 入夜之後,王仁和汪梨花也入洞房了。


 雖然在這之前,汪梨花是喜歡祁六虎的,但就像汪梨花自己說的,既然決定嫁給王仁,就要一心一意對待王仁,更要毫無保留地面對王仁。所以,汪梨花已經做好獻身的準備,坐在床上閉著眼睛,等著王仁來推自己。


 但是等了半晌,王仁竟然一點動靜都沒。


 汪梨花非常奇怪,睜開眼睛一看,就見王仁在對面沙發上坐著,正怔怔地看著自己。


 能看出來,王仁是非常喜歡自己的,可他為什麼不過來呢?


 “你怎麼了?”汪梨花問:“對我沒有興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