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單從地理位置來說,叫宿遷的項海,或是連雲港的散文其實更快。但沒辦法,我更信任錐子,所以即便他在鹽城,我也讓他不遠數百公里地過來了。小三子更遠,但比錐子來得要早,是因為錐子還要多帶點人。


 錐子身後的黑暗中,影影綽綽看到了不少人。


 “帶了多少人?”我問他。


 “五百。”他答:“太匆忙了,能帶這麼多人過來已經不錯。夠不夠?”


 “不知道,去看看吧,希望不會發生大的戰鬥。”


 之前趙義他們來告訴我,說雷厲和老魚要對王仁下手,讓我緊張了一晚上。現在雷厲已經死了,只剩一個老魚,似乎對王仁造不成威脅,但是天底下的事誰也說不清,老鼠有時候還能吃了大象吶!


 如果王仁對老魚完全沒有防備的話,難以保證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


 現在又聯繫不上王仁,所以需要快馬加鞭地趕過去。我們這邊地處郊區,要到市中心還得費點時間,所以真是一分鐘都不能耽擱。不過說句實話,因為最強的敵人雷厲已經死了,大家還是鬆了一口氣的,畢竟老魚比起王仁確實差得遠了,所以一路上也是有說有笑,甚至還開王仁的玩笑,說咱們哥幾個忙乎了一夜,他倒美人在懷睡得安心!


 我問趙義:“王仁真和汪梨花在一起睡啦?”


 趙義說道:“千真萬確,我聽到汪四通下命令,讓我大哥去汪梨花的房裡休息,說明天就要結婚了,今晚先熟悉下,交流一下感情。嘿嘿,都在一個房間裡面睡了,我大哥也不是個傻子,難道還不知道該干什麼?”


 一群人頓時“嘿嘿嘿”地淫笑起來,整得一個個經驗還挺豐富似的。


 我們都為王仁感到開心,因為王仁走到這一步確實不容易,大家全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唯獨一個人不高興,這個人就是祁六虎,祁六虎簡直快氣死了,不斷地說:“不可能的,梨花絕對不可能和他睡覺的,我和梨花在一起好幾個月,連她的手都還沒拉過,怎麼可能那麼快就和王仁睡覺?”


 我說那能一樣嗎,你倆以前連面都見不著,人家可是馬上就結婚了,睡一覺也是理所當然。


 “絕對不會,梨花愛得是我,不會隨便嫁給別人!”


 “那不一定,我說過了,王仁除了長得沒有你帥,其他都比你強,梨花一定會愛上他的。”


 祁六虎氣得差點都吐血了:“張龍,我也是你兄弟啊,能不能不要厚此薄彼?之前你還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呢,你就這麼對我這個手心啊?”


 “你惡不噁心,哪有人說自己是手心的……”


 不過祁六虎這麼一說,也確實是提醒了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站到王仁那邊去了,說好了兄弟都一樣的,太偏袒了肯定不好。不過話說回來,我之所以支持王仁,還是因為王仁太可憐了,我實在是心疼他,至於祁六虎,他再換個目標不就行了,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於是我對祁六虎說:“你又不缺女人,何必跟王仁爭呢。”


 結果我越這麼說,祁六虎越是來勁:“我是不缺女人,可汪梨花和其他女人不一樣!我這輩子只愛她這一個女人,我絕不會眼睜睜看著她嫁給別人的!等著瞧吧,我要過去搶親,我要讓汪梨花跟我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