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按理來說,我打電話申報過後,炎爺第二天就會來找我了,然後給我換成玄階上品的牌子。


 但是沒有,我在徐州等了三天,一點信兒都沒有,連個炎爺的影子都沒看見。我知道,戴威是真打算拖我了,心里當然一股莫名的火氣,準備上天城告御狀去,雖然以我的級別還不能去總部,但我可以拉上大飛一起去啊,大飛的級別可高多了。


 抱著這樣的念頭,我都打算給大飛打電話了,到第三天頭上,戴威卻給我打來了電話。


 “許大師的葬禮要在杭州舉行。”戴威告訴我說:“到時候務必要來參加,南王、殺神都會來的。”


 我才想起這件事來,之前蕭潛就說還有個十天八天就能拿下杭州,看來現在已經拿下杭州,許大師的死訊也要公佈了。我也在等這個機會,告訴南王有關二叔的事,所以我立刻說:“好的,我一定去。”


 戴威沉默了下,又說:“你的事情,我已經報上去了,但可能是上面忙,正在操辦許大師的事情,所以你也稍安勿躁。”


 戴威的語氣裡透著很濃的敷衍,我心裡想,我信你個鬼哦,王八蛋壞得很,和代正文一個德行。


 “嘿嘿,聽說你拿下徐州城後,上面要封你為小南王呢,我可提前恭喜你啦!”


 戴威嘴上說著恭喜,語氣卻充滿了諷刺,我也不太想搭理他。


 不過戴威提起南王,倒是讓我冷靜下來許多,之前我就打算將二叔的事告訴南王以後,立馬退出隱殺組的。所以,升不升級的就無所謂了,許大師在杭州的葬禮,將是我在隱殺組參與的最後一個活動!


 這麼一想,我就平和許多,也不打算去天城了,拾掇拾掇準備去杭州了。


 臨走之前,我當然跟王仁告了個別。王仁和汪梨花結婚,也是和上面匯報過的,現在正享受完美的新婚生活。去參加許大師的葬禮,好像也有級別要求,至少玄階以上,所以王仁沒有資格,只有我和大飛去了。


 王仁還不知道許大師的葬禮過後,我可能就要退出隱殺組了,還眼巴巴地跟我說:“龍哥,等你回來,咱們再喝酒啊!”


 我嘴上答應著,心裡卻想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了。


 我的計劃很簡單,南王救出二叔以後,二叔再聯合他們幾個兄弟,幫我把程依依、趙虎等人都奪回來,大家一起衣錦還鄉,就不用在外面飄著了。王仁派了輛車送我回金陵城,我在那里和大飛匯合,然後一起到杭州去。


 說起來事情就是這麼巧,快出徐州城的時候,半路上遇到一座大橋。這橋雖然沒有金陵大橋那麼大氣,卻也規模不小,也是並行八車道了。此時此刻,大橋邊上聚攏了一大批人,好像有人準備跳河,大家都在阻攔。


 這事本來和我沒什麼關係,每天鬧自殺的不知要有多少,但我當時心念一動,似乎想起什麼,立刻就讓司機靠邊停車。


 我下了車,朝著人群聚攏處走去,走到近處一看,果然見到祁六虎站在大橋邊的欄杆外面,正雙手抱著欄杆哭嚎:“我不活啦,我女朋友和我兄弟結婚啦,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我乾脆死了算啦!”


 旁邊的大爺大媽都在拼命勸阻,說些“天涯何處無芳草”“不行大媽跟你走”之類的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21回 第922回 第923回 第924回 第925回 第926回 第927回 第928回 第929回 第9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