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的,至親骨肉突然死了以後,大多數人並不感到悲傷,甚至有些麻木、冷漠。直到過去一段時間,因為某張照片或是某個物品,一下子觸發了某段回憶,便悲從中來,開始嚎啕大哭了。


 大飛現在就是這樣的。


 還有我。


 看著靈堂上許大師的照片,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往事,突然意識到這個人是真的不在了,從此在我們的生活中徹底消失了。我也跪了下來,雖然我沒大飛哭得那麼誇張,但也默默流淚。


 蕭潛同樣跪在我們身邊,“嗚嗚嗚”地哭著。


 當天晚上,大飛親自守靈,在許大師的棺材旁邊睡覺。蕭潛給我安排了個房間,火葬場肯定沒什麼好房間,湊合睡吧,比其他人可強多了,他們連床都沒,都是席地而臥。


 一整晚上都是燈火通明,時不時傳來隱約的哭聲。


 蕭潛在房間裡陪到我很晚,算是聊了很長時間的天,他給我講這些日子來的經歷,講自己如何一步步幹掉黑龍,又一步步拿下杭州。無論怎樣,總算問心無愧,就算上面因為許大師的事情罰他,也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了。


 為此,蕭潛特地謝謝了我,因為我和大飛的隱瞞,才讓他成功把杭州拿下來了。


 我們都不知道蕭潛最後會挨什麼樣的處罰,但說實話這事並不全怪他啊,當初是大飛把穆小雪帶回家的,蕭潛哪有資格阻攔!而且,穆小雪也死了,這仇算是報了一半,上面應該不會過分為難蕭潛的吧。


 我也安慰蕭潛,讓他不要太擔心了。


 蕭潛則說沒事,無論受到什麼懲罰,他已經完全不在乎了。說到後來,蕭潛反倒恭喜起我來了,說我拿下徐州以後,這個消息迅速傳遍了隱殺組,大家都說這次我要被封'小南王'了,就算只是一個虛職,也是莫大的榮耀了。


 我確實剛拿下徐州,但沒想到傳得這麼快,看來戴威沒有瞞我,他是真的報了,上面也是真的忙碌,暫時顧不上給我換牌子。


 但我還是哭笑不得地說:“到底是誰說我要當'小南王'啊,這種無稽之談,以後別再說了。”


 “大家都這麼說。”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小南王”的傳言就沸沸揚揚了,卻始終不知道源頭在哪裡,也不知道第一個說的人,是為我好,還是害我?


 我和蕭潛一直聊到凌晨一兩點鐘,才各自去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因為今天要來很多的人,而且有很多大人物,必須要迎接了。其實這事和我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大飛和蕭潛,他倆一個是許大師的徒弟,一個是許大師亡故的負責人,全權承擔整個葬禮流程,而我只是打下手的,幫他們忙而已。


 許大師的葬禮,不是一般人能參加的,所以蕭潛在火葬場門口設立了非常嚴格的安保,必須弄清楚對方的身份才能放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