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現場當然鴉雀無聲。


 除了南王身邊的幾個人外,所有人都震驚地看著他,包括戴威,包括我。


 給我起“小南王”這個綽號的人竟然就是南王?!


 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任誰都沒想到“小南王”的始作俑者會是南王。


 戴威徹底傻了,呆呆地看著南王:“為……為什麼?”


 其實最傻的是我,因為誰都知道“小南王”這個綽號代表著什麼,如果不是故意捧殺,這在隱殺組中絕對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了。尤其這個封號還是南王親自給的,足以說明南王有多器重和看好我,含金量更是無窮大,誰敢再質疑半個字,誰敢對我再有半分不敬!


 可是,為什麼呢,南王明明不想看見我的,看見了我也會當不認識,他為什麼會給我起這種綽號呢?


 我想問的為什麼,和戴威想問的為什麼顯然不太一樣。


 南王回答戴威:“這有什麼為什麼的,就因為張龍的功勞大啊,江蘇那麼富庶的一個省份,能拿下來對隱殺組的幫助可太大了。沒有張龍的努力,能有這一天嗎,封他一個小南王有什麼可奇怪的,你要能夠做到,我也封你!再說,只是一個封號,又沒有什麼實權,你至於氣成這樣子麼,三番兩次地為難他,還打算叫人去收拾他……唉,你的嫉妒心真是太強了!”


 戴威傻了,徹底傻了,呆呆地看著南王,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南王卻又抬起頭來,衝著靈堂內和靈堂外的眾人朗聲說道:“今天正好藉著這個機會,跟大家宣布下,鑑於張龍為隱殺組做出的突出貢獻,從今天起我敕封他為小南王,整個江甦的地下勢力都歸他管!”


 現場一片寂靜,所有人都驚了、呆了。


 直接掌管一整個省的地下勢力,在隱殺組中就是地階高手都沒這個資格,我一個玄階高手竟然享有這種殊榮!


 南王繼續淡淡說道:“張龍的級別雖然不高,但是他的功勞到了,直接封給他一個省,我覺得很應該。其他人要是有意見,也可以拿下一個省,我將那個省封給你,榮華富貴享受不盡!在隱殺組,不存在關係和背景,只要你有能力,隨時都能上位!就包括我的女兒藍鳳凰,考過了上品工藝師,才有資格和我站在一起!”


 有了南王這一句話,眾人頓時歡呼起來。


 “我們沒有意見!”


 “以後張龍就是小南王,這都是小南王應得的!”


 “我們以後也會努力,南王您就等著瞧吧!”


 這是許大師的追悼會,按理來說現場應該是沉重而肅穆的,但因為南王的這幾句話,現場成了一片歡騰的海洋,每一個人都很開心,每一個人都樂開懷。也有一些人過來恭喜我,比如祁旺、蕭潛、炎爺,還有大飛,來到我的身前,喜氣洋洋地說:“小南王,恭喜你啊!”


 “哈哈,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地叫你小南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