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作為許大師的唯一親傳弟子,又是隱殺組的上品工藝師,還是這場葬禮上的主角,大飛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本就備受大家關注。


 看到戴威和大飛攀上關係,這麼快就稱兄道弟起來,大家本來是很羨慕嫉妒恨的,結果大飛轉頭就喊了聲爹,還說您又多了一個兒子,大家當然無比驚訝、很是意外。


 大飛的爹也來了啊?


 怎麼不早點說,錯過了這個攀交情的機會啊!


 唰!


 所有人的目光都順著大飛的眼睛看去,接著所有人都愣住了,因為大飛看的地方竟然是我。


 之前還沒什麼人認識我的,但是就在剛才,戴威已經當眾宣布過我的身份了,知道我就是隱殺組近年來風頭最勁的小南王。眾人當然面面相覷、瞠目結舌,不知道我年紀輕輕,怎麼會是大飛的爹?


 包括戴威也是這樣。


 戴威起初聽說大飛的爹也在這時,還很興奮,心想一定要和大飛的爹搞好關係。


 “是啊爹,以後您就多一個兒子了……”


 戴威的話還沒說完,嘴巴就張大了,眼睛也瞪起來了,不可思議地看著我。顯然,他不太敢相信,又回頭看了看大飛,確定大飛確實是在看我,又一臉疑惑和迷茫地看向了我,不知究竟怎麼回事。


 “怎麼了,這是我爹啊,咱倆不是兄弟嗎,快跟我一起叫爹啊!”大飛催促著戴威。


 現在我已經確定了,之前的事被大飛看到了,大飛這是在幫我出氣呢。唉,真是應了那句老話,養兒千日、用兒一時,以前我保護兒,現在兒保護我,關鍵時刻還得看兒的啊!


 戴威顯然都懵逼了:“他……他怎麼會是你爹的啊……”


 大飛已經三十多了,我才只有二十出頭,任誰看到這個場面都會疑惑。


 大飛大大方方地說:“他是我認的爹呀!誰說年紀大的不能認年紀小的當爹,我爹就是輩分高,我心甘情願!怎麼著吧,你到底要不要和我當兄弟,當兄弟就跟著我一起叫爹啊!”


 之前戴威一鬧,大家不僅知道他是我的上級,還知道他對我很不滿意了。在隱殺組中,對我不滿意的聲音多了,誰也沒當回事。但是前一秒剛嘲諷過我,後一秒就得管我叫爹,這報應實在來得太快,好多人都忍不住偷笑起來。


 “叫啊、叫啊!”大飛催促著戴威。


 戴威看著我,眼神十分複雜,嘴巴張了幾次,都沒把這聲爹叫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