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叔的事,南王知道?!


 我吃驚地看著南王,他卻依舊眼神平淡,一副洞悉一切的樣子。這種感覺,就好像唐僧受盡千辛萬苦、度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來到西天大雷音寺,如來佛祖卻告訴他:經書已經在大唐了。


 簡直讓人無語……


 我記得程依依曾經跟我說過,如果南王真的關心二叔,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已經坐牢了呢。


 我也顧不上緬懷我和南王的父子情了,看這樣子他是不可能認我這個“兒子”了,我只著急地說:“既然你早知道,為什麼沒救二叔?”


 南王轉過身去,看著層層疊疊的山巒,背著手說:“當然是有原因的!”


 “什麼原因?”


 南王沉默下來,久久沒有回答。


 “你說話啊!”我忍不住逼問他。


 他不認我這個兒子,我覺得情有可原,畢竟我倆沒有血緣關係,我也可以絕口不提。但是二叔這事,我有底氣質問他的,二叔是他的親弟弟,他可責無旁貸的啊。


 南王終於開口:“因為時機還不成熟!”


 時機?


 這還需要什麼時機?


 我仍舊不解地看著南王,等待著他的回答。


 過了一會兒,南王才繼續說:“有個任務要交給你。”


 “嗯?”我更加疑惑了,明明在說二叔的事,怎麼扯到任務上了?


 “救你二叔,需要一些條件。”南王繼續解釋:“具體情況,現在還不方便和你說,但你也能幫忙,為你二叔出一份力,你願不願意?”


 願意,我當然願意!


 救我二叔需要什麼條件,南王雖然沒和我說,但我本能地相信他,畢竟他是隱殺組的老大,沒理由對我撒謊的。而且,二叔是他的親弟弟,南王當然會努力救。


 為了二叔,我願意做一切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