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不起我的女神....9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說真的,戴威侮辱我沒關係,我能忍著,我會勸說自己以大局為重,告訴自己小不忍則亂大謀,別因為這點小事壞了我的計劃;但我看不了戴威欺負祁旺,祁旺那是什麼人啊,是我非常尊重的老大哥,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他被侮辱!


 所以我撈住戴威的手,狠狠刺了他一句。


 我是真的受不了他,也忍他太久了,所以這次一點沒留情面。祁旺都驚呆了,他扯著我的胳膊,低聲說道:“張龍,你胡說什麼,趕緊給戴哥道歉!戴哥是我上級,怎麼教訓我都是應該的……”


 戴威本來也愣住了,但是祁旺一說話,他也反應過來了。


 不過戴威並沒生氣,反而樂了起來:“行啊你小南王,終於露出本來面目了吧?我就知道你從來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這回總算是承認了!老子現在就要弄你,誰都攔不住了!”


 戴威猛地抽出手去,接著又從腰間拔出一截熟銅棍來。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戴威的武器,我知道他是標準的玄階上品,所以我也不敢掉以輕心,立刻從背後拔出飲血刀來。同時,我也說道:“戴威,今天是許大師的葬禮,南王和一眾隱殺組的高層都在,鬧起來了對誰都不好,勸你還是冷靜一點!你要實在想打,等葬禮結束以後,我好好陪你玩!”


 祁旺也緊張地說:“是啊,你倆千萬別打起來,南王他們都在那邊,一打起來肯定就听見了……”


 戴威還是冷笑:“那又怎樣?反正是你張龍不尊敬我在先,我是你的上級,我有資格教訓你!官司就是打到天邊,也是我贏!我就是要吸引南王的注意,就是要讓南王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東西!少廢話,出招吧,我知道你一向自視甚高,在隱殺組裡誰也看不起,但是今天我就讓你知道,隱殺組裡比你強的太多了!”


 隱殺組裡比我強的多了,這一點我當然承認,我現在不過是玄階上品實力,上面還有地階、天階,我從來沒覺得自己有多厲害啊!


 所以,我實在是想不通,戴威到底從哪看出來我自視甚高、誰也看不起了?我倆除了在宿遷見過一面,其他時候都是電話聯繫,每次說話都不超過十句,他到底是從哪看出來的,或者完全是他從“小南王”這個綽號裡,自己想像、腦補出來的?


 說實話,我還是想辯解幾句的,我並不想真的和戴威打起來,那樣對我實在沒什麼利,耽誤我正事就不好了。


 可惜我還沒有說話,戴威已經衝了上來,手持熟銅棍就往我身上砸。


 出手更是快、穩、準、狠!


 這是一點都沒留情。


 戴威到底是玄階上品的高手,我一點都不敢怠慢,立刻持起飲血刀來抵擋。不過就算打起來了,我也是以防禦、避讓為主,一邊後退一邊說道:“戴威,我沒興趣和你玩,你要真想和我較量,咱們就等葬禮結束以後再來。”


 祁旺也著急地說:“是啊戴哥,你別打了,南王還在那邊主持追悼會呢,這邊要打起來,他老人家肯定會很憤怒!”


 “呵呵,我就是要讓南王知道!”


 我們不說還好,我們越這麼說,戴威越是來勁,攻擊我的招式也愈發凌厲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931回 第932回 第933回 第934回 第935回 第936回 第937回 第938回 第939回 第9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